小禎衝阿妹演唱會!曬快篩結果「驚現亮點」網嗨:漲到翻


小禎衝阿妹演唱會!曬快篩結果「驚現亮點」網嗨:漲到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天后張惠妹(阿妹)時隔7年再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讓粉絲們都又驚又喜,怎料才唱完5場演唱會,3日就傳出演唱會有2名確診者足跡,不少歌迷及藝人都相當擔心,緊急做快篩檢測,而小禎(胡盈禎)8日去演唱會前也曬出自主快篩的畫面,結果照片中的亮點卻讓網友都歪樓了,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惠妹唱到情緒失控淚崩!嚴肅談禁止跳動:像去唱KTV沒麥一樣 

圖片來源:胡小禎

小禎昨(8日)在前往參加張惠妹的演唱會前,先在家做了新冠肺炎的快篩檢查,並且呼籲大家:「寫信告訴我~今天~你快篩是什麼? 快篩有做好~~演唱會沒煩惱,提醒每一位要看演唱會的朋友們~還是盡量在家自己做好快篩!保護自己、不影響別人更是保護阿妹,先出發吃飽飽⋯好期待演唱會呀呀呀呀呀呀!」

圖片來源:胡小禎

而小禎也為了證明檢測結果,曬出了快篩結果為一條線(陰性)的照片,並附上自己的證件照,同時曬出自己的名錶顯示檢測日期,但因為該手錶品牌先前才宣布調漲價格,間接影響到二手市場的售價也提高,因此不少網友看到這隻昂貴的名錶後,紛紛歪樓留言:「重點是要給人看Rolex是嗎」、「我只看到漲到翻的勞」、「我看到的和你不一樣!我只看手錶」、「眼睛一直停在手錶上」,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胡小禎

據了解,張惠妹的演唱會現場因為在3日出現確診者足跡,目前匡列了當天座位周遭共40人,而主辦單位也已將場地確實清消,另外阿妹本人以及500名工作人員都有在進場前做快篩,顯示結果都為陰性,讓粉絲都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張惠妹 A-mei/A-mi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