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清涼照被賣到中國!不同意曝光畫面「卻遭警方外洩」她崩潰:我不是罪犯


謝忻清涼照被賣到中國!不同意曝光畫面「卻遭警方外洩」她崩潰:我不是罪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自從在2019年爆出跟阿翔的不倫戀風波後,形象受到打擊,演藝事業一度大停擺,直到近年開始積極復出,重新獲得不少肯定!沒想到,她最近又爆出清涼照被外流的事件,甚至在網路上瘋傳,沒想到連她去報案的畫面都被大肆曝光,讓她心情大受打擊!

看更多:力挺謝忻!熊熊怒轟仇女酸民「願意拍不代表同意外流」:別檢討被害者 

圖片來源:謝忻IG

根據《鏡週刊》報導,謝忻到派出所報案的影片畫面最近被曝光,讓她心情大受影響,因為謝忻本人其實並不同意這樣的畫面被報導出來!而報導中也指出,謝忻友人透露,當時謝忻有接到警方的來電,當時電話另一頭的警察詢問她,「有媒體想要報案的畫面,希望妳可以同意提供!」,但當下謝忻直接表明,「報案的畫面不行提供給媒體!」

圖片來源:謝忻IG

報導中謝忻友人也強調,當下謝忻難過地向警方表示,「我不是罪犯,不懂為什麼要把報案的畫面給媒體刊登,這樣我心裡很不舒服,有沒有想過如果今天發生這種事的人是你的親人,你會怎麼辦?」希望警方能顧慮到她的心情,當時對方僅回應,「好,那我再跟長官報告」。

圖片來源:謝忻IG

沒想到,就在謝忻掛完電話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她當初前往派出所報案的畫面就已經在各大媒體的報導中曝光,讓她忍不住質疑警方,「今天不管我是否明確表達拒絕,警方也都早已經提供給媒體報導了」,等於她又遭遇一次外流的情況,讓她受到雙重的打擊!

圖片來源:謝忻IG

其實,先前剛爆出外流事件時,謝忻也曾無奈表示,「從來都沒有要外流出去的打算,沒想到就是發生這樣不幸的事情」,更痛批「我不知道盜取這些照片並散佈出去的人居心何在,覺得好玩嗎?覺得這樣很厲害嗎?又或是企圖讓我難堪或無地自容?我不知道你是誰,但無庸置疑地,你辦到了!」如今警方又在她不同意的情況下曝光她報案的畫面,讓她相當難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