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台灣藝人受困!李立群哀餓肚「買不到肉」 徐曉晰嗨跟鄰居隔空乾杯


上海封城台灣藝人受困!李立群哀餓肚「買不到肉」 徐曉晰嗨跟鄰居隔空乾杯

中國目前疫情嚴峻,上海封城已進入一個月,不少藝人都被困在當地,只能夠自己在家找樂子,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資深演員李立群就因為家中沒有準備好足夠糧食而餓肚子,另一方面主持人徐曉晰也曝光和鄰居隔空乾杯的逗趣畫面,氣氛超歡樂。

看更多:陳奕曝上海封城高級日常!陽臺吃「燭光火鍋」聽音樂會 網全跪了

來源:微博
來源:徐曉晰IG

李立群因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選擇在上海定居,最後也跟著被迫在家中隔離,只能透過社群平台與外界互動,先前他才抱怨家中糧食短缺,只能吃沒有肉的羊肉夾饃,「團購只買得到饃,買不到肉,那就吃饃吧」,坦言團購只能對方給什麼就吃什麼,連吃個白菜豆腐五花肉都已經是「盛宴」。

來源:微博

13日李立群卻將影片刪除,改口稱自己的物資充足,「多吃一頓、少吃一頓,可能對人還是好的」,卻也強調家中沒有很多物資,「別再問我菜夠不夠、肉夠不夠,太夠了!給那些需要的人,我已經太夠了,想辦法少吃點才是真的。」

來源:徐曉晰IG
來源:徐曉晰IG

而徐曉晰的隔離生活已經進入第14天,她分享了這段時間在家做的事,包括玩寵物鳥、畫畫、打電玩、打麻將、下廚等等,更特別移到陽臺辦公、吃飯,藉此來透透氣,甚至在陽臺上和上下樓的鄰居隔空乾杯,也會趁下樓做檢測時放放風,沿途欣賞植物再爬樓梯回家,希望能多運動,在疫情中只能想盡辦法苦中作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