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曝上海封城高級日常!陽臺吃「燭光火鍋」聽音樂會 網全跪了


陳奕曝上海封城高級日常!陽臺吃「燭光火鍋」聽音樂會 網全跪了

男星陳奕長相帥氣,近年來他積極在中國發展,2013年演出《蘭陵王妃》,正式從偶像身分轉型成為演員,在戲劇圈交出亮眼成績單,由於陳奕目前住在上海,也受到疫情封城影響,已經長達1個多月都無法外出,他也時常在這段時間下廚和粉絲分享,讓陳奕忍不住笑說:「再隔離下去我可能要開餐廳」。

看更多:37歲男星失業回鄉下養雞!「老家陰暗爬蜘蛛網」簡陋水泥牆 網看傻

來源:陳奕IG

陳奕從3月封城開始,時常會分享上海隔離生活,儘管無法出門,陳奕還是過得十分精彩,不但用毛筆抄寫心經,還在陽台煮起火鍋,一旁還點著蠟燭,在家也有頂級餐廳的享受,看出去還是整片燈火通明的夜景,陳奕也透露自己還能聽到社區的隔空音樂會,解放隔離太多天的負能量。

來源:陳奕IG
來源:陳奕IG

陳奕也要粉絲們別擔心,儘管還需要一點時間疫情才能穩定,但他受到朋友照顧,物資很充沛,「連最難買的蔬菜,朋友也透過團購幫我補全」,他坦言這一個月以來經歷大大小小的隔離,也沒一開始那麼緊張了,反正工作都延期了就放寬心,消毒家裡、整理陽臺,試著在逆境中尋找舒適快樂的生存方式。

來源:陳奕IG
來源:陳奕IG

陳奕向網友喊話,「時間在走,也只有你能決定面對它的態度」,不僅如此,他還因為隔離每天都煮菜,練就了一身好廚藝,「一點一點的調配,想像每一個食材,氣味的搭配,就像畫畫一樣,色香味、顏色深淺明亮的彼此呼應,是吧?」他也秀出這段時間自己做的料理,笑虧自己:「再隔離下去我可能要開餐廳」,讓不少網友羨慕他有趣又高質感的隔離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