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爆接演《愛的迫降》編劇新作品!經紀公司證實回應 掀熱議


IU爆接演《愛的迫降》編劇新作品!經紀公司證實回應 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國民妹妹」IU(李知恩)憑著嘹亮的歌聲和驚人的創作能力擄獲大批粉絲喜愛,雖然她是以歌手出身,但在戲劇演出的表現上也深獲各界肯定,可以說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沒想到,在睽違3年之後,最近官方宣布IU確定將回歸電視劇出演《金錢遊戲》,而6日又有消息傳出她收到《愛的迫降》名編劇朴智恩邀請拍攝新作品,引發熱議!

來源:@dlwlrma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打造《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夯劇作品的名編劇朴智恩,在執筆《愛的迫降》時隔2年後,將與《太陽的後裔》名導李應福搭檔籌備新作品《眼淚女王》(暫譯),而在6日也傳出IU收到出演的邀請!

來源:@dlwlrma

事實上,IU與朴智恩的緣分可以追溯至2015年,當時IU就曾出演過朴智恩的作品《製作人的那些事》,不過,這一次IU雖然收到了邀請,但經紀公司EDAM娛樂也證實,「雙方進行過交流溝通,但最後仍是鄭重謝絕」。

來源:@dlwlrma

其實,IU在2019年出演《德魯納酒店》後便專注回到音樂事業上,睽違3年沒接演過電視劇的她,在1月傳出將出演由漫畫改編的新作品《金錢遊戲》(Money Game),該劇講述為高額獎金拚搏的生存遊戲,並且探討人性黑暗面。此外在電影作品方面,IU也有電影《Dream》、《Broker》等待上映,讓各界都相當期待女神的新作品!

來源:@dlwlrm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