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男星失業回鄉下養雞!「老家陰暗爬蜘蛛網」簡陋水泥牆 網看傻


37歲男星失業回鄉下養雞!「老家陰暗爬蜘蛛網」簡陋水泥牆 網看傻

37歲中國演員徐海為出道13年,曾演出過《彈孔》、《特戰先鋒》等作品,還靠著《臨時旅館》入圍加拿大金楓葉國際電影節,沒想到他最近卻無預警回到鄉下老家,在抖音上曬出自己的農村生活,還公開了目前的住處,簡陋的模樣和過去他身為明星光鮮亮麗的形象相差甚大。

看更多:曾和周星馳合作多次!76歲資深影星病逝 演員好友悲痛:一路好走

來源:徐海為微博

徐海為一直以來都有戲劇作品,3月時卻突然拍影片宣布自己搬回老家,儘管有收到劇組的邀請,但有很多原因導致最後無法成行,只能暫時回到鄉下去過農村生活,之後他便時常在抖音分享近況,他透露自己鋸了很多木材,要將養了2年的老母雞燉成湯。

來源:徐海為抖音

可以從影片畫面中看到,徐海為背後的陳設十分簡陋,不僅牆壁是赤裸裸的水泥牆,上面還亂刻、亂畫,且門和屋頂都是木板拼成,他有不時會分享自己的三餐,透露一魚、一菜加上小龍蝦,算下來才15人民幣(約69新台幣),不僅菜自己種,魚也是新鮮釣起的。

來源:徐海為抖音

徐海為的田野生活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全都驚呆,「一個明星居然會燒大鍋罩,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你家牆上的畫不錯」、「這是你家嗎?跟你好像不搭啊」,有網友詢問徐海為明明有足夠的錢,怎麼不乾脆把老家翻新,徐海為也老實回答自己懶,還可能在家待上一陣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