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愛上你》6首OST整理!JAY B告白歌空降全球14名 Fromis_9首次全員獻唱


《瘋狂愛上你》6首OST整理!JAY B告白歌空降全球14名 Fromis_9首次全員獻唱

近期韓劇OST除了好聽,歌詞也相當符合劇中意境,《瘋狂愛上你》播出至今,許多觀眾常針對其中的悅耳、明快的配樂給予好評,以下小編將整理出歌單和詳細介紹每一首歌,喜歡這部韓劇的朋友快點一起來回顧吧~

看更多:《瘋狂愛上你》金材昱吻戲「啾啾聲」收視最高點!回顧6大精彩劇情 霸總追愛甜蜜破表

1. AB6IX 田雄、李大輝-I'm Crazy

《瘋狂愛上你》的第一首電視原聲帶由男團AB6IX中兩位成員田雄、李大輝獻聲演唱,李大輝從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並成為大勢男團Wanna One成員,限定團結束後他以男團AB6IX再出道,這次他搭檔田雄演唱的<I’m Crazy>是首抒情搖滾歌,詞中「我已經沉醉在速度裡」、「現在只能看向前方 沒有退路了」曝人們在面臨危難時,儘管自身難保仍奮不顧身、向前邁進的心境。

2. Fromis_9-Stay Alive

女團Fromis_9向來以活潑的形象和溫暖、清亮的歌聲打動人心,這次所有成員首次一起獻唱電視原聲帶,帶來清爽歌曲<Stay Alive>。這首歌以輕快的節奏搭配吉他聲作為背景,加上Fromis_9成員們輕甜卻有爆發力的高音,讓整首歌變得很耐聽。歌詞「當思緒感到複雜時,只要享受當下就好了」像在安慰面臨困境的人們,並為他們加油打氣般。

3. NU’EST 白虎-Bite!

《瘋狂愛上你》是部敘述總裁與秘書間「相愛相殺」的愛情故事,第3首OST由NU’EST的主唱「白虎」姜東昊所唱,這首<Bite!>是充滿野性魅力的歌,象徵劇中主角盧高鎮、李晨阿之間帶點危險的愛情,也像在形容李晨阿得知自己得癌症後,決定豁出去報復這個世界的心境。歌詞「即使被踩踏我也不會死」、「就算沒有牙齒,我也會用牙齦吞下你的一切」聽起來瘋狂又搞笑,和該劇的風格相同。

4. Jay B-Dive into You

GOT7隊長JAY B向來以清亮的「薄荷嗓音」打動歌迷的心,先前他也曾為不少電視劇獻聲,這次他帶來這首<Dive into You>,以柔美的曲調搭配JAY B迷人的聲線讓歌曲大受好評,一上架就進入全球iTunes排行榜第14名。

<Dive into You>以告白歌詞打動人心,像是「請留在我身邊」、「我可以牽著你的手,四處漂泊徘徊」講述盧高鎮愛上李晨阿後的心境轉變,兩人起初像是仇人般,打鬧過程中加深對彼此的了解,所有的仇恨轉為愛意,使他們開始學會珍惜對方的存在。

5. DAVII-Maybe

身為詞曲創作人兼歌手的DAVII,先前他曾為2018年的韓劇《機智監獄生活》製作、演唱OST,時隔4年他以這首<Maybe>再次用獨特嗓音吸引觀眾的好奇,這首歌是形容當人遇到生命中的靈魂伴侶後,原本毫無光彩的人生開始有了轉變,歌詞「在我那曾像是鐵壁一般的心臟上,我看見了無法想像的裂縫」像是在說劇中盧高鎮遇到李晨阿之後,原先對人的防備心開始卸下的過程。

6. JUNIEL-Wide Open

在《瘋狂愛上你》備受討論的吻戲片段,就是以JUNIEL的這首〈Wide Open〉作為背景音樂,讓整個劇增添粉紅泡泡氛圍,JUNIEL本名崔瑞峨,身為創作女SOLO歌手的她先前就為各大韓劇獻唱OST,JUNIEL嗓音相當甜美,歌曲<Wide Open>描寫少女戀愛時總想看見對方、想跟對方在一起的心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