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愛上你》金材昱吻戲「啾啾聲」收視爆衝!回顧6大精彩劇情 霸總追愛甜蜜破表


《瘋狂愛上你》金材昱吻戲「啾啾聲」收視爆衝!回顧6大精彩劇情 霸總追愛甜蜜破表

日前開播的Disney+韓劇《瘋狂愛上你》劇情來到最高潮部分,金材昱飾演的霸道總裁「盧高鎮」意識到自己愛上秘書李晨阿(鄭秀晶飾演),開始積極追愛,而在11集尾聲的熱吻更是引發觀眾暴動,引發話題不斷!以下關於《瘋狂愛上你》中的劇情名場面,想重溫或要了解更多的你一定要看看~

看更多:韓劇《瘋狂愛上你》劇情超展開!7大獵奇看點:鄭秀晶、金材昱「車內幹架」掀話題

1. 秘書深夜尋仇、上演追逐戰「車內幹架」

圖/IG@kbsdrama

在《瘋狂愛上你》前兩集中,懷抱教師夢的李晨阿在Go Study擔任老闆盧高鎮的秘書,但上司脾氣太糟、毛病很多又挑剔,讓她一度壓力過大患上「圓形禿」,李晨阿後被醫生診斷患有膠質母細胞瘤末期,且時日不多了,晨阿認為自己是因為工作壓力過大才惹出毛病,於是她拿著榔頭,深夜到盧高鎮家尋仇。

這段場面李晨阿拿辭呈甩在老闆盧高鎮臉上,嗆他「連屎都不如」,還拿洋蔥用力K他頭。兩人後來在屋外上演激烈追逐戰,李晨阿打算開車逃跑時被盧高鎮當場逮住,互扯頭髮、大吼大叫的場景讓劇情一開始就非常爆笑,也讓觀眾對後續發展很期待!

2. 失憶是假的!「兇手曝光」劇情再反轉

圖/IG@kbsdrama

先前盧高鎮在夜晚遭逢一場車禍意外,其後他還失憶,逮到機會的李晨阿為了進一步報復對方,謊稱自己是盧高鎮的未婚妻,上演一段爆笑「復仇記」。不過劇情走到第5集出現大反轉,原來盧高並未真的失去記憶,而是為了讓兇手鬆懈才刻意假裝失憶,其後高鎮也逼問車禍肇事者「姜民」此事的幕後兇手。

盧高鎮具有敏銳觀察力,後來在第9集得知原來幕後黑手就是他的信任的弟弟,同時也是公司副代表的暖男「吳世奇」,他頓時覺得相當衝擊,被自己最親近的人背叛也讓他難以招架,盧高鎮無助下向李晨阿傾訴,兩人的感情也隨之加溫。

3. 總裁和秘書「曖昧日常」引心動!

圖/IG@kbsdrama

在得知盧高鎮並未失憶後,李晨阿認為自己先前的報復行為非常不當,決定就此落跑卻又被盧高鎮逮住,晨阿也被迫繼續假扮未婚妻。兩人在日常相處過程中開始增加曖昧氣氛,外表高冷的盧高鎮看見晨阿搬著重物,雖然嘴上不說幫忙也裝作不在意,卻偷偷伸出一根手指抵在箱子邊幫忙使力,這段日常讓不少網友表示看完覺得很心動!

4. 盧高鎮「追愛」誇張又甜蜜

圖/IG@kbsdrama

盧高鎮以為李晨阿患病快要死了,他突然意識到自己對晨阿的感情,決定積極追求對方,晨阿重回工作岡位後盧高鎮開始學會珍惜她,不但告訴公司同事以後不要再讓晨阿跑腿,還絲毫不害羞地說:「因為我的女人手會痠!」雖然這句話出現在真實生活聽起來很尷尬,但從盧高鎮口中說出卻相當甜蜜。

5. 11集結尾「階梯深吻」震驚全網

晨阿應高鎮要求,爬著階梯到高處擦白板,她一時不慎突然腳滑,幸好盧高鎮及時抱住了她才沒有受傷。盧高鎮知道晨阿正在生他的氣,他感性地說之前所做的一切是因為想把她留在身邊,盧高鎮含情脈脈地告白並和晨阿接吻,晨阿也忍不住回吻對方,這段吻戲相當激烈,頻繁出現「啾啾」聲讓觀眾激動不已,也被網友譽為是全劇最精彩的部分。

6. 總裁、秘書雙向戀愛甜到蛀牙

圖/IG@kbsdrama

定情吻之後盧高鎮將李晨阿從階梯抱下來,兩人也正式認真地交往,不但上班的時候恩愛手牽手,盧高鎮還主動幫晨阿提包包,讓同事們當場被閃瞎。盧高鎮原先相當高冷,遇上晨阿之後被逐漸軟化,還為了盧高鎮打算放棄手邊的重要計畫,讓人看了心裡酥麻。金材昱、鄭秀晶的組合原先被批評沒有CP感,但隨著劇情發展,不少觀眾認為兩人越看越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