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確診足跡曝光!手槍女王神解析「大人行程」 網一看全跪


酒店小姐確診足跡曝光!手槍女王神解析「大人行程」 網一看全跪

網紅袁非(涼圓)過去曾因家中負債累累,為了減輕家計而成了「半套式」的性按摩工作者,在債務還清之後,她憑著特殊經歷和敢言的性格,深受網友歡迎!她也時常在網路上針對時事發表個人觀點,像是最近她看到一名酒店小姐的確診足跡,滿滿的工作行程讓她相當佩服,專業的分析也掀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確診數狂飆!30萬帶貨網紅夫妻中標狂哭 直播到一半直接被送檢疫所

來源:手槍女王自白書

袁非13日在臉書上分析了酒店小姐的確診足跡,並得出了對方的工作時間,讓她佩服表示,「從確診足跡見證所謂努力」,她推測該名小姐週六凌晨看完電影之後,僅有約六個半小時的休息及睡覺時間,當天早上八點半就被「帶出場」,接下來的十個小時又到會館繼續工作,「等於她可能連續工作從8點半至晚上12點,然後(隔天凌晨)2點又接著外全」,雖然被帶出場也是可以睡覺,但畢竟還是在工作,所以沒辦法好好放鬆。

來源:手槍女王自白書

不僅如此,袁非根據自身經驗指出,禮拜五、六、日通常很辛苦,因此自己通常會選擇在一、二休假,但該名酒店小姐則是連續歷經了六、日、一、二,讓她相當驚訝!而她的朋友也好奇詢問,「可是這樣拼的目的是什麼?」她則猜測是因為「安全感」,並相信對方一定有自己堅持的信念,不然以這麼勞累的工作行程來說,「不是我當時那麼敷衍的理由可以支撐的」,掀起熱議。

來源:手槍女王自白書

對此,袁非也指出可能會有人嘲笑說,「這種努力我可佩服不來!」她則表示,「不畏人言,堅定地自己朝目標努力的人,你佩服不來!」霸氣的舉動十分圈粉。此外,她透露過去把債務還清後,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最後都把錢拿去買了衣服及零食,為的是「彌補遺憾」,讓人看了都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