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數狂飆!30萬帶貨網紅夫妻中標狂哭 直播到一半直接被送檢疫所


確診數狂飆!30萬帶貨網紅夫妻中標狂哭 直播到一半直接被送檢疫所

近日隨著本土疫情瘋狂爆發,確診數屢創新高,在14日更飆高到多達874例的本土案例,遠超過2021年5月22日三級警戒單日的721例!而在這波疫情爆發的過程中,知名網紅帶貨直播夫妻檔「Halo-Mavis國際連線」也雙雙確診,他們也為此開直播向粉絲們宣布此事,卻在直播到一半時直接被帶去檢疫所,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懷孕半年老公不肯妥協!咪妃替孩子爭取「夢想名字」:承載媽媽的願望啊 

圖片來源:Halo-Mavis國際連線

帶貨直播夫妻檔「Halo-Mavis國際連線」在臉書上擁有多達34萬的粉絲追蹤,甚至也有開設YouTube頻道,認真經營社群與粉絲們拉近距離,怎料夫妻倆Mavis與H先生在13日突然開直播,對外透露兩人雙雙染疫的消息,難過直呼「真的不敢相信有一天我會說出確診這兩字」,同時呼籲大眾一定要戴好口罩,因為現在的疫情真的比想像中嚴峻,也擔心兒子和公司員工的身體狀況,心理相當自責。

圖片來源:Halo-Mavis國際連線

接著Mavis也解釋兩人確診的可能性,透露因現行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夫妻倆便在11日請所有同仁快篩,且第一次採檢全都是陰性,沒想到後來有員工身體不適,而他們位在南港的門市也接獲通報「有確診者足跡」,收到通知後,他們也將店面全面消毒,結果就收到同事快篩陽性的消息,夫妻倆便趕緊安排其他同事做PCR檢測,結果兩人以及幾位員工檢測後確定都已中標。

圖片來源:Halo-Mavis國際連線

隨後,Mavis夫婦也向衛生局公開自己的足跡,同時要求員工不能出門工作,對於發生這樣的事,他們也感到很自責!不過,因為夫妻倆都已打完2劑疫苗,因此感染的症狀並沒有很嚴重,僅出現低燒、喉嚨痛的症狀,而她老公則有腹瀉的狀況發生,但沒有發燒。後來兩人也在直播到一半時,收到自己將被帶到集中檢疫所的訊息,他們也表明會在身體狀況允許的情況下回覆私訊,不讓買家的權益受影響。

圖片來源:Halo-Mavis國際連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