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周星馳合作多次!76歲資深影星病逝 演員好友悲痛:一路好走


曾和周星馳合作多次!76歲資深影星病逝 演員好友悲痛:一路好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星馳.jpg
周星馳

76歲資深香港影星麥皓為是TVB無線電視的經典綠葉,曾演出《大時代》、《我本善良》、《他來自江湖》等作品,和周星馳更有不少對手戲。然而14日麥皓為卻驚傳病逝噩耗,他的演員好友米雪也證實,消息一出震驚香港娛樂圈,許多人都發文哀悼。

看更多:劉維退圈照顧癌母!2月後「驚傳病逝噩耗」淚崩喊:下輩子還是她兒子

來源:微博

米雪14日發聲明宣布,麥皓為已在家安詳離世,「麥皓為一生熱愛家庭,是位好丈夫好爸爸。他疼愛朋友,更是位好演員!我們又痛失一位好友!一路好走!」米雪也在文內強調,希望外界給其家屬多一點時間及空間,後事處理會再進一步宣布。

來源:微博

麥皓為畢業於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電子工程系,隨後到北京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攻讀碩士,原是前途無量的高材生,然而他的三弟麥大成是演員,卻死於一場飛機失事意外,為了幫弟弟圓夢,他選擇於1983年加入第十二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與劉青雲、吳君如、劉嘉玲、藍潔瑛等大咖同期。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麥皓為多年來曾演出不少小角色,最知名的作品就是在《大時代》中飾演報紙攤老闆,劇中他和劉松仁上演一段感人情節,完美詮釋腳色悲天憫人的一面,另外麥皓為在《他來自江湖》和《我本善良》中也有亮眼表現,更和知名影星周星馳合作過不少次,儘管給人的印象不深,卻是每部戲中不可或缺的最佳綠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