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申留真傻傻分不清楚?韓鍵盤柯南正反辯論  「黑貓」成破案線索


韓韶禧、申留真傻傻分不清楚?韓鍵盤柯南正反辯論  「黑貓」成破案線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南韓女演員韓韶禧在2年前以《夫婦的世界》爆紅,還被受封為「最美小三」,不過一直以來都有許多人認為她的長相跟女團ITZY成員申留真非常相似,不僅照片時常被網友誤認,連2人都曾承認時常聽到自己被說長得像對方!而近期又有一張照片在韓國論壇上引起熱議,讓人一時難以辨認出到底是「韓韶禧」還是「申留真」,更逗趣的是,最後網友居然是靠一隻「貓」來揭曉謎底!

看更多:「迫降CP」蜜月行程曝光! 玄彬超暖護妻舉動閃瞎網:根本偶像劇

來源:theqoo

過去韓韶禧與申留真的照片時常被網友討論,兩人都擁有小巧的巴掌臉、飽滿的蘋果肌、微翹的鼻頭,有些照片角度更是很難讓網友馬上辨認出2人,而近期韓國論壇《theqoo》上又有一張照片引發討論,而這回臉部只有露出大約露出一半,再增添了些難度。

來源:Dingo Beauty (딩고 뷰티)

有趣的是,有不少之前不認為2人長得很相似的網友,這回看到照片也被考倒,忍不住直言「原本不懂她們到底哪裡像,但看了現在這張照片,我懂了!」、「我懂為什麼這會引起熱議了」。網友們紛紛留下自己的答案,也有人專業點出2人不同的細部特徵,包括指出「韓韶禧鼻頭較圓」、「留真嘴唇較豐滿」,還有粉絲從照片構圖、風格做判斷,各自有各自不同的見解。

來源:아이돌 이슈

而究竟照片中的人是誰呢?有眼尖的網友指出,照片中那隻躺著的「貓」,成了相當大的提示!網友表示,其實韓韶禧過去就曾在個人SNS上面Po出自己與這隻黑貓的合照,答案一出爐,其他網友們都感到很有趣。此外,韓韶禧和申留真都曾承認常聽到長得像對方,而事實上2人都對彼此欣賞,因此也不會覺得是困擾,還感到很高興,韓韶禧還被捕捉過曾在熱議的照片中點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