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降CP」蜜月行程曝光! 玄彬超暖護妻舉動閃瞎網:根本偶像劇


「迫降CP」蜜月行程曝光! 玄彬超暖護妻舉動閃瞎網:根本偶像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迫降CP」玄彬、孫藝真上月舉行完世紀婚禮後話題仍不斷,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而韓國媒體也在11日爆料2人蜜月地點選在美國,今日2人現身當地機場後隨即被粉絲團團包圍,而夫妻倆甜蜜互動更是焦點,玄彬在現場保護孫藝真的貼心舉動,更是讓網友看了不禁驚嘆「這是偶像劇吧!」

看更多:迫降CP蜜月地點疑曝光!爆「舊地重遊」經紀公司回應了

來源:vast.ent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玄彬和孫藝真打算享受「專屬2人」的蜜月之旅,抵達美國洛杉磯後,提行李出關也全都自己來,儘管沒有工作人員隨行,但婦妻2人互相協力幫忙,分工合作為彼此減輕負擔,而小倆口的互動羨煞眾人,彷彿到哪裡、一舉一動都充滿粉紅色泡泡!

另外,當孫藝真的行李車卡住時,玄彬見狀也立刻上前幫忙,受到不少韓國網友的稱讚,後來2人在等車時,玄彬發現有車靠近孫藝真,即便當時他正在講電話,還是伸出左手一把將孫藝真拉到安全的地方,被閃瞎的網友也直呼,「根本就是偶像劇!」

不過,雖然玄彬和孫藝真打算秘密展開這趟旅程,經紀公司也未透露任何細節,但也傳出他們的行程都已被媒體掌握,真正的蜜月地點其實是在夏威夷,之後再飛到紐約後才回國!

事實上,玄彬和孫藝真上月的婚禮採非公開形式,釋出的照片、影片也有限,不過就在新聞爆出2人將前往美國度蜜月後,經紀公司也po出了幾張婚禮照片,再度引發迴響。 

來源:vast.en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