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單戀原聲帶》1-4集分集劇情:說不出口的暗戀不是沒勇氣,而是害怕失去你。


韓劇《單戀原聲帶》1-4集分集劇情:說不出口的暗戀不是沒勇氣,而是害怕失去你。

由韓韶禧、朴炯植主演的音樂性韓劇《單戀原聲帶》以一對青梅竹馬的暗戀故事展開,雖然兩人是交情近20年的老朋友,卻因為害怕失去對方而不敢開口告白,曖昧又苦甜交雜的劇情在開播後獲得不少好評,兩人最後究竟收穫了怎樣的結局,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Gyaru Peace」手勢是什麼?Kpop偶像全跟風,超萌姿勢打敗手指愛心!

第一集

圖/ Disney+ Korea

李恩秀(韓韶禧飾)是一名作詞家,雖然好不容易接到自己喜歡的知名作曲家的作詞邀約,然而她卻無法按照要求寫出暗戀時喜歡卻不敢親近的痛苦,因為她根本沒有暗戀別人的經驗,不想放棄大好機會的她只好央求製作人再給自己2週的時間修改歌詞。另一邊,攝影師韓宣宇(朴炯植飾)也陷入創作瓶頸,認為自己的作品沒有靈魂,因此決定臨時推遲攝影展,短暫休息找回靈感。

恩秀晚上立刻約宣宇聚餐,宣宇表示暗戀是一種無可奈何的情感,恩秀看破宣宇一定有暗戀的經驗,因此邀請宣宇到自己家裡住兩週,幫助她完成歌詞,但宣宇卻因為恩秀家太亂而拒絕。事實上,宣宇早已暗戀恩秀多年,然而恩秀卻表示不可能與宣宇戀愛,因為兩人感情太深,分手後必定無法再做朋友,這也讓宣宇遲遲無法開口告白。

為了讓兩人的感情更進一步,宣宇隔天出現在恩秀家,主動要求擔任填詞助手,兩人正式展開同居生活。夜晚恩秀因為太冷,忍不住依偎在宣宇懷中,宣宇看著心愛的女孩近在咫尺卻不能觸碰,直到天亮,恩秀張開眼睛才發現自己躺在宣宇懷中。

 

第二集

圖/ Disney+ Korea

恩秀與宣宇第二天顯得十分尷尬,不過兩人都各自找了理由重新緩解曖昧的情緒,宣宇看了恩秀寫的歌詞,發現恩秀只把暗戀形容為「害羞」,並坦言暗戀最近的距離就是只能觸碰指尖,比起害羞更多的是心痛,但直率的恩秀卻表示自己如果喜歡一個人就會大膽握住對方的手。

宣宇與恩秀一起去見製作人,看出恩秀喜歡製作人的宣宇十分吃醋,不斷對製作人挑毛病,兩人因此吵架,不過隨後就立刻和好,回到家後卻發現恩秀的媽媽來到家中,她只好趕快解釋兩人的同居絕對不參雜愛情成分,不過恩秀媽媽立刻拿出塔羅牌為兩人占卜,最終默默送了宣宇一張幸運符卡片。

恩秀接到宣宇合夥人的電話,用了宣宇的電腦傳照片給對方,不過她卻發現電腦有一個資料集細心收著自己各個年份的照片,恩秀不知為何突然熱淚盈眶,而宣宇從浴室走出發現恩秀坐在自己的電腦前,兩人的眼神再度對視。

 

第三集

圖/ Disney+ Korea

恩秀假裝沒看到宣宇的資料夾,並問起宣宇暗戀的「珍妮佛」的更多細節,但宣宇顯得很不耐煩。而宣宇突然也收到國外攝影師的青睞,邀請他一起進行巡迴展出,不過這也意味著宣宇必須更早與恩秀分開,告白計畫也必須提前進行。恩秀發現宣宇的心思後開始變得小心翼翼,甚至刻意避開他,並與製作人續攤喝酒,沒想到卻被製作人當面告白,但對方卻不急著要她答覆。

宣宇得知製作人已經向恩秀告白後再度退縮,與此同時,恩秀也得知宣宇被攝影師邀請到海外展出一事,心情複雜的她決定祝福宣宇未來的發展,並向他透露自己當年送他相機,就是期盼他有天能成為優秀的攝影師,會一直以他們的友情支持宣宇。隔天宣宇準備做巴士前往機場,就像當年目送他去當兵一樣,恩秀再度看著宣宇離開,並如當年一樣淚流滿面,這次她終於理解了宣宇暗戀的感情。

 

第四集

圖/ Disney+ Korea

宣宇離開後一年,恩秀的作詞功力逐漸進步,甚至獲得與頂級明星泰允的合作機會。恩秀不再放任家裡變得邋遢,並每天戴著宣宇的圍巾外出,其實泰允正是宣宇最喜歡的歌手,多年前她就曾決定自己的目標是為泰允填詞,宣宇則表示自己一定會24小時不斷循環那首歌,然而現在他卻不在自己身邊。

恩秀意外從宣宇過去贈送自己的小羊玩偶中拉出一條項鍊,並發現裡面藏著告白紙條,讓她下定決心要向宣宇告白,然而卻也猶豫不決,甚至還從宣宇的工作室發現他與一位大學學妹走得很近,心急如焚的她在小酒館裡終於說出自己的內心話,坦言自己當年目送他去當兵時就已經愛上他,只是當時自己不知道這就是愛。

宣宇聽完恩秀的告白面露微笑,並在她的歌詞本上寫下最後一句未完成的歌詞「請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愛你」,兩人深情相吻,全劇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