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維退圈照顧癌母!2月後「驚傳病逝噩耗」淚崩喊:下輩子還是她兒子


劉維退圈照顧癌母!2月後「驚傳病逝噩耗」淚崩喊:下輩子還是她兒子

35歲中國歌手劉維2005年以選秀節目《我型我秀》冠軍之姿出道,更因參加《中國好聲音》爆紅,然而先前他卻無預警推掉所有工作,宣布要全心照顧癌症復發的母親,沒想到才事隔2個月就傳噩耗,劉維的母親還是不幸病逝,讓許多粉絲都感到十分不捨。

看更多:迪麗熱巴神顏崩壞照瘋傳!「腫成豬頭、香腸嘴」黑歷史全曝光

來源:劉維工作室微博

劉維2月底突然開直播宣布解散工作室,暫時退出演藝圈,由於他的母親1月底癌症復發,癌細胞已經轉移到其他器官,他因此決定先到醫院去全心照顧母親,當時劉維還曬出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透露,「從小媽媽就給了我很多愛,現在輪到我照顧她,愛她!」一片孝心令人動容。

來源:劉維微博

然而才過2個月,劉維工作室14日公開噩耗,他的母親於早上9點病逝,享年63歲,訃聞中提到劉為母親親和為善,「在與病痛對抗的時間裡,她始終保持樂觀堅強的心態,彌留之際仍牽掛各位關心她的朋友」,同時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幫助和鼓勵,也因為碰上疫情,喪事會一切從簡。

來源:劉維工作室微博
來源:劉維微博

隨後劉維也親自發文坦言,「我和母親都盡全力了,但是她終究在我的懷裡離開了我,但我知道下輩子我還是她的兒子,她還是我的媽媽」,並曬出一段母親念首寫信給他的影片,母親當時聲淚俱下,透露自己不會也不想離開兒子,自己會健康活著看劉維實現夢想,如果哪天她離開了,「下輩子我還會是你媽媽」,感人肺腑的母子情讓不少網友淚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