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z劉智愛一餐「吃2漢堡」減肥!韓媒嚴算卡路里驚嘆:這是真的


Lovelyz劉智愛一餐「吃2漢堡」減肥!韓媒嚴算卡路里驚嘆:這是真的

速食餐點方便快速又多樣化,是不少人充飢的首選,但一餐下來吃進去的熱量往往也是相當驚人!不過,前女團Lovelyz成員劉智愛之前分享的減肥秘訣,最近被網友們挖出來討論,因為她曾提到自己吃速食,都是吃單點漢堡,並不會搭套餐,而韓媒在計算她的減肥吃法後發現,確實攝取的卡路里真的比較少,是能達到減肥效果的!

看更多:IZ*ONE解散後首度同台合作!本田仁美、矢吹奈子曝心聲

來源:9.3.0521

Lovelyz出身的劉智愛,曾在去年廣播節目中分享減肥訣竅,當主持人裴成宰發問「聽說智愛很會吃漢堡?」,劉智愛則馬上承認此事並說,「平時吃2個(漢堡)」,智愛的回覆不免讓人有些吃驚,尤其是身為男性的裴成宰還說,「我只吃一個漢堡,大概就是一個漢堡、炸薯條和可樂這樣」。

來源:9.3.0521

結果,智愛則接著說,「跟漢堡套餐來比,只單吃2個漢堡(單點)比較不容易發胖,減肥時,2個漢堡的單點選擇會比較好!」只是單吃漢堡,會讓整頓飯變得相當單調,因此智愛也被接著問,「如果不吃薯條、不喝可樂的話,那漢堡應該要搭配什麼一起吃?」劉智愛則建議,「可以過30分鐘再喝可樂」。

來源:9.3.0521

而韓國媒體《Dispatch》在計算熱量後,發現智愛說的話確實有道理,報導指出,市面上販賣的漢堡一個熱量約在300至500卡路里,而套餐熱量則是平要880卡路里,所以單點2個漢堡來吃,確實有可能會比吃一個套餐的熱量還要來得低!

女團Lovelyz於2014年出道,並在去年11月宣布解散,目前劉智愛轉換身分改當演員,她最近也在SNS貼出Gyaru peace手勢的照片,也引發不少關注,網友甚至還驚嘆智愛的頭「似乎比手來得小」。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