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瘋狂愛上你》劇情超展開!7大獵奇看點:鄭秀晶、金材昱「車內幹架」掀話題


韓劇《瘋狂愛上你》劇情超展開!7大獵奇看點:鄭秀晶、金材昱「車內幹架」掀話題

韓劇《瘋狂愛上你》日前於Disney+開播,男女主角金材昱、鄭秀晶的高顏值CP組合讓該劇在播出前就引起話題,從目前釋出的兩集中,兩人脾氣大暴走,爆發激烈打架場面吸引觀眾目光,以下小編將簡單介紹這部劇的7大看點,有興趣千萬別錯過~

看更多:韓劇《二十五二十一》金句不斷!盤點10句勵志台詞:所有的悲劇在遠觀時都是喜劇

1.金材昱回歸韓劇

先前和朴敏英演《她的私生活》的金材昱,高冷、霸道形象收服不少女心,也讓他從此爆紅並被封為「禁慾系男神」,睽違3年後他回歸韓劇,這次搭檔鄭秀晶演出《瘋狂愛上你》,金材昱飾演補教界名師盧高鎮,同時也是知名教育企業「GO Study」的代表,盧高鎮是個不但脾氣暴躁,要求還一大堆的難搞主管,每每他發火總是大呼小叫,也因此氣跑了不少秘書。

2.鄭秀晶黑化秘書

偶像出身的Krystal鄭秀晶積極朝演員轉型,出演過不少知名韓劇如《繼承者們》、《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河伯的新娘》、《機智監獄生活》等,這次她飾演任勞任怨的秘書李信雅,一開始她總忍受盧高鎮的糟糕脾氣還千奇百怪的要求,甚至還因壓力太大掉髮,後來她被診斷有腦腫瘤,她認為一切和盧高鎮有關,從此黑化要找對方復仇。

3.男配角河俊

演員河俊在劇中飾演男配角吳世紀,同時也是「GO Study」的副代表,他和盧高鎮情同兄弟,不過兩人個性差距極大,相對於盧高鎮的倔脾氣,吳世紀是標準的暖男,行事風格人性化又溫柔,且時不時會關心李信雅,得到職員們的信任和青睞。

4.獵奇劇情引爆期待

圖/IG@kbsdrama

《瘋狂愛上你》是部輕鬆愛情喜劇,題材上比較走獵奇路線,像是秘書李信雅怒吼時,掛在遠處的電視牆整塊裂掉,和她想到拿洋蔥K盧高鎮的環節,雖然這些點稍微不符合正常邏輯,但愛情喜劇的設定本來就會偏浮誇一點,劇情中比較不合常理的部分多半只是特效,也不會影響整體劇情發展,以輕鬆的心情看待即可。

5.打架場面太精彩!

圖/IG@kbsdrama

在第2集時,秘書李信雅到盧高鎮家尋仇,兩人大吼大叫的演技受到讚賞。後段李信雅刻意丟了一大堆盧高鎮最討厭的洋蔥就開溜,氣呼呼的盧高鎮一路追她到車上,兩人不顧形象在車內幹架,上演大喊、互抓頭髮的畫面,看起來無厘頭又爆笑。男女主角的角色設定上都屬於個性不好惹的人物,這段暴力場面也讓觀眾表示非常期待後續會如何發展到戀愛環節。

6.死亡預告書掀疑雲

圖/IG@kbsdrama

兩人在爆發衝突橋段後,劇情急轉直下,盧高鎮遭逢車禍失去記憶,還收到一封死亡威脅信,當時來尋仇的李信雅瞬間成為頭號嫌疑人,而究竟這封信從何而來,又是誰恨盧高鎮入骨?盧高鎮若能恢復記憶,關於死亡威脅書的嫌疑人名單勢必會大洗牌!這封信讓原先爆笑的劇情瞬間多了謎團。

7.結局走向虐戀?

圖/YouTubeKBS Drama

雖然《瘋狂愛上你》整部劇目前的走向偏輕鬆詼諧,不過李信雅在一開始就被診斷腦瘤,加上後續還有腦部檢查的環節,令網友紛紛猜測劇情發展,網友認為兩人可能在相愛相殺的過程中,慢慢了解彼此並投入真感情,但最後因李信雅日後壽命不長被迫分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