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表妹回中國了!「急返台原因曝光」怒嗆媒體:編故事第一名


台灣表妹回中國了!「急返台原因曝光」怒嗆媒體:編故事第一名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因在抖音拍片讚大陸防疫成功而爆紅,以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擄獲無數大陸網友的心,然而3月她卻慌忙回到台灣,還不時在抖音發片分享在台灣的隔離日常,13日她又宣布自己已經處理完家務事,要準備回到大陸,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讚大陸防疫成功爆紅!「上海傳疫情」台灣表妹急返台 網狂酸:這麼巧?

來源:台灣小妹抖音

台灣表妹先前急匆匆回台,並沒有透露原因,僅僅表示:「其實我…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回得去台灣,我能不能過海關、會不會被請去聊一聊什麼的…不知道。」讓大批大陸網友十分擔心她的狀況,紛紛為她加油打氣,但也有網友酸她,「上海一出事,家裡就有事」。

來源:台灣小妹抖音

回到台灣後,台灣表妹先是在防疫旅館隔離,期間還碰上地震,透露晚上震了3次,但她是宜蘭人早已見怪不怪,「它晃它的,我睡我的」,但躺在床上感受地震晃動的時候,才真的有實感自己回到台灣了,不僅如此,她也和大陸網友分享台灣正在鬧蛋荒,到處都需要以現金付錢,不像在大陸能用支付寶。

來源:台灣小妹抖音
來源:台灣小妹抖音

台灣表妹也拍影片嗆台灣「綠媒」,她是回台灣探望病危的外婆,卻被寫成回台灣躲避上海疫情,讓她氣得說:「我連過年都沒有回台灣」,痛斥媒體「編故事第一名」。在台灣待了一個月,台灣表妹日前宣布「回到祖國」,透露自己見到外婆最後一面,這趟回台很值得,也讓她想到無法到台灣探親的「大陸同胞」,「我想一想就覺得蠻心痛的,所以我真心地希望兩岸和平,多交流交流。」

來源:台灣小妹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