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大陸防疫成功爆紅!「上海傳疫情」台灣表妹急返台 網狂酸:這麼巧?


讚大陸防疫成功爆紅!「上海傳疫情」台灣表妹急返台 網狂酸:這麼巧?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近年來居住在上海,因在抖音拍片讚大陸防疫成功而爆紅,近來大陸的疫情再度升溫,昨(13日)李喬昕突然上傳影片宣布要回台灣,淚崩透露家裡發生急事,讓她不得不返台,但由於時機點過於敏感,讓網友忍不住酸:「上海一出事,家裡就有事」。

看更多:討拍不成反挨罵!台灣表妹「大吹中國」曝委屈 網反譏:兩邊都討好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李喬昕在影片中透露,自己因為家裡有急事必須回台灣一趟,至於回到大陸的時間她也不確定,「就…可能看我家裡什麼時候事情處理好吧。」因為事情太突然,她也已經將工作交接給表哥,「我有一些答應別人但是沒有完成的工作,我就先交給表哥了。」過程中她不斷哽咽,哭訴自己的處境艱難。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李喬昕驚慌地表示,「其實我…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回得去台灣,我能不能過海關、會不會被請去聊一聊什麼的…不知道。」儘管充滿未知數,「我家裡的事情已經大到我必須回去一趟,我也快2年沒有回去台灣了,這次我真的要回去了,祝我一路平安吧,掰掰。」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不少大陸網友都十分不捨,紛紛直呼:「肯定是受到威脅了」、「大陸人民支持你,早點回來」、「最好別回去,把父母接過來住吧」、「不要忘記你的背後有一个強大的祖國给你做後盾!還有我們」,但由於目前大陸的疫情爆發,她所居住的上海也成為重災區,在這個節骨眼上,李喬昕突然要回台,讓部分網友狂酸,「這麼剛好!上海一管制家裡就有急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