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告蘿莉塔誹謗!李沐晴連環開炮「沒道德人性的野獸」:檢察官都受不了


怒告蘿莉塔誹謗!李沐晴連環開炮「沒道德人性的野獸」:檢察官都受不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藝人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總是可以看見她的身影,而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互動的她,卻在2020年時在社群留言指控女星李沐晴,「已經吃別人的男友&老公很多次」,被對方提告加重誹謗罪!沒想到蘿莉塔7日又反控李沐晴潑髒水,讓李沐晴氣到在深夜透過IG發了多篇限時動態吐露心聲,引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男友半夜偷偷DIY!蘿莉塔目睹「震撼畫面」氣炸:怎麼可以對我朋友 

圖片來源:李沐晴IG

李沐晴7日結束跟蘿莉塔的開庭後,心情受到不少打擊,她也在限時動態中感嘆,「你知道嗎?人生遇到不順心,可怕的不是得不到或失去的痛,可怕的是自此自己也成了那沒道德人性的野獸」,對蘿莉塔所說的言詞感到相當氣憤!

隨後李沐晴又再度開嗆,「醒醒吧!妳到底要噁心到什麼程度?妳是料準對方不會出現,就乾脆胡說對方有承認,話都妳在說,實質證據卻拿不出來,麻煩妳請對方出來在庭上說清楚,我很歡迎,完全受夠了妳無極限越掰越扯,妳感受到檢察官都受不了妳了嗎?都覺得妳其心惡劣了嗎?」

圖片來源:李沐晴IG
圖片來源:李沐晴IG

接著李沐晴在第三篇限時動態中表示,「畢竟一天內又被亂槍掃射,好在有檢察官通通還我清白幫我擋下,連氣噗噗檢察官也幫我做了(這或許是冥冥之中老天送我的福報吧)」同時也向外界喊話,「大家可以做個有道德底線,真的會分析真實和作假差異在哪的人嗎?好怕下一代這種霸凌會越來越嚴重」最後她也再次強調,「網路霸凌言語霸凌不可取,做好自己,沒做過的事不該委屈而是全力證明反抗」。

圖片來源:李沐晴IG

事實上,蘿莉塔在開庭時堅稱,當年的男友親口招認與李女單獨出去且發生「逾矩」的事情,當時她透過套話的方式讓李女親口說出,「他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對我過,我想他應該是喝太醉了」。不過公訴檢察官則指出,蘿莉塔私訊李女時,雖然用「以退為進」的方式套話,卻刻意忽略李女說的「我是不可能會和他(指蘿莉塔當時男友)怎麼樣」的回覆,且當時蘿莉塔還對李女說,「感謝妳今天沒跟他怎樣」、「我知道妳是好女生」等語。檢察官此番話一出,才讓李沐晴在開庭後忍不住爆炸怒轟蘿莉塔,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