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14年前青澀嫩照」曝光!PTT鄉民推爆:打趴一堆塑膠臉


豆花妹「14年前青澀嫩照」曝光!PTT鄉民推爆:打趴一堆塑膠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豆花妹轉存照片.jpg
蔡黃汝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出道多年,無論在音樂、戲劇還是主持方面都表現得十分亮眼,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她的演藝之路起點,其實是從PTT表特版開始,由於她學生時期在豆花店打工,青澀模樣十分可愛漂亮,照片被PO到網路上後,擄獲不少鄉民的心,後來才進入演藝圈!而最近又有網友翻出她多年前的青澀嫩照,超高顏值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豆花妹淚崩片疑遭下架!爆公司「施壓求償」惹議 經紀人還原真相

來源:豆花妹臉書

最近有網友在PTT表特版貼出豆花妹的近照,畫面中可以看到,現年34歲的她保養得超好,滑嫩的肌膚看不出任何一點瑕疵,就連一絲細紋都找不到,凍齡模樣讓許多人看了都超羨慕!也有網友曬出她在14年前賣豆花時的青澀模樣,與近期對比之下,看起來真的沒有太大差別,精緻的臉蛋從當時就已經十分吸睛,如今則是多了幾分成熟女人的魅力。

來源:PTT

青澀美照曝光後,許多網友對於豆花妹凍齡的外貌而感到震驚,「還是超正啊!」、「國中女神,長大也是我女神」、「沒什麼變阿!超美的~」、「去韓團就是當門面了」、「怎麼都不太會變老…」、「比起一堆人工塑膠臉真的正太多」、「經歷了時間洗禮,回頭看還是不膩」。

來源:PTT

事實上,豆花妹當年登上PTT表特版後,還參加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並奪得第一名店花的頭銜,還因為在節目上受驚嚇的可愛反應而成為焦點,正式出道前人氣就相當旺,還接了不少代言,出道後名聲仍舊相當不錯,至今仍是許多網友們心目中歷久不衰的女神!

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