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淚崩片疑遭下架!爆公司「施壓求償」惹議 經紀人還原真相


豆花妹淚崩片疑遭下架!爆公司「施壓求償」惹議 經紀人還原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豆花妹轉存照片.jpg
蔡黃汝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憑著亮麗的外型備受歡迎,無論是在戲劇還是音樂都有亮眼的表現,2021年更加入節目《飢餓遊戲》成為主持人,與其他藝人極具默契的表現深受肯定,而近日她在節目中玩遊戲被騙而輸了比賽,事後竟走心落淚掀起熱議,怎料影片上傳後卻遭到下架,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豆花妹被鎖門外急求救!網狂推開鎖祕技全無效 她崩潰:My縫太緊

來源:豆花妹臉書

日前《飢餓遊戲》的播出中,主持人及來賓一同玩狼人殺進行遊戲,而過程中潘慧如始終露出對遊戲不了解的感覺,讓全體成員不疑有他,一致認為她在遊戲中的身分是「鄉民」(好人),期間豆花妹因為相信潘慧如,所以還向她透露情報,怎料遊戲結束後卻發現潘慧如其實是「酸民」(壞人),讓所有人都感到超傻眼,而豆花妹甚至壓抑不住輸了遊戲的委屈情緒,當場走心落淚。

來源:飢餓遊戲YT

豆花妹真性情的表現曝光後,有網友將該影片分享到PTT,沒想到過沒多久竟發現影片疑似遭到下架,對此,有網友爆料其實是因為豆花妹的經紀公司認為該畫面有損形象,所以才要求製作單位將影片下架,並打算提告求償5萬美金(約139萬新台幣)。

來源:飢餓遊戲YT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則澄清表示,豆花妹一直以來都很認真的玩遊戲,會哭是因為太在意輸贏,並強調「是網友想像力太豐富,真的沒有什麼要求下架或是提告的問題啦!」就連電視台也出面解釋,完整的內容都可以在Youtube收看,沒有下架的事情發生。

來源:豆花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