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育兒1失誤」!季芹兒子淚吐不公平 讓她自責喊:會變陰影


驚覺「育兒1失誤」!季芹兒子淚吐不公平 讓她自責喊:會變陰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芹.jpg
季芹

藝人王仁甫與季芹是演藝圈中知名的甜蜜夫妻檔,兩人結婚15年,育有一對子女,過著相當幸福美滿的生活!而季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日前主持節目,透露自己過去一項失誤,讓兒子淚灑吐心聲,直呼相當「不公平」,得知後讓身為母親的她,十分自責,掀起熱議。

看更多:抱怨季芹「婚後15年都變了」!王仁甫醋勁大發:在家根本邊緣人

來源:季芹 IG

季芹日前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談論到對兒女的「待遇」一題,因為每逢生日,身為母親的她,都會替派對邀請到四面八方的朋友來盛大慶祝女兒生日,但相反地因為兒子的生日正值七月暑期,能約到的朋友相對不多,所以永遠都是一家四口在慶祝。

來源: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T

兒子從小心裡就承受不公平待遇,也遲遲沒講出口內心想法,直到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才忍不住崩潰脫口直說「為什麼每一年姊姊都有派對、還有朋友?我永遠就只有你們幾個。」凸顯多年來的無奈心境。

來源: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T

此話一出,才讓身為母親的季芹驚覺原來孩子委屈了這麼多年,更領悟到這小小的事件,竟然會累積「變成陰影」,讓她相當心疼不捨,認爲必須做出改變,現場邀請到的來賓嚴立婷&嚴立心、 徐小可&阿年、宋哥&阿嘉,聽了也浮現類似共鳴,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季芹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