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男友偷吃閨蜜!琳妲連環爆料截圖揭真相 怒批:真的是狗男女


抓包男友偷吃閨蜜!琳妲連環爆料截圖揭真相 怒批:真的是狗男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擁有甜美外型的網紅琳妲(林羿禎),不僅是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其中一員,還是中職樂天棒球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隊員之一,開朗個性深獲不少觀眾喜愛!日前受邀上節目透露在學生時期的感情狀況,發現當時男友在背後偷吃閨蜜,讓她氣得公開對話紀錄揭露真相,立刻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元玲怒控偷吃閨蜜!受害女再爆料是「劈腿慣犯」 渣男前任回應了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近期受邀上阿Ken、納豆、安心亞所主持的節目《同學來了》,大方談論到私下遇過的感情慘痛經驗,透露在學生時期,當時的男友剛好在台東過年,看到對方在臉書發文後,她則順道的去留言撒嬌「我好想你喔」,男方也公開回覆表示也很想琳妲。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YT

當時兩人相當信任彼此,甚至連對方的臉書帳密都擁有,怎料,琳妲在登入對方帳號的同時,驚覺有位女性私訊男方,寫道「你怎麼會說你很想她呢?」她一看瞬間崩潰,但還是故作冷靜地回說「怎麼了嗎?」,女生則不知情喊道「昨天不是還一直說很想你嗎?你怎麼今天就說想她了」,情況顯得相當不妙。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用了當時男友的帳號,套出了背後的荒謬情節,最後終於直言表明身份跟對方說,「欸,我是琳妲!」而後來她也發現私訊男友的女生甚至還是自己的同班同學,而且他們都是在彼此有另一半的情況下,發生這起荒謬事件,讓琳妲身受打擊!琳妲崩潰公開多達10張的對話紀錄,PO文痛批「你們這對狗男女」,在當時掀起不小輿論。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