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玲怒控偷吃閨蜜!受害女再爆料是「劈腿慣犯」 渣男前任回應了


李元玲怒控偷吃閨蜜!受害女再爆料是「劈腿慣犯」 渣男前任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元玲.jpg
李元玲

馬來西亞女星李元玲因精湛琴技及完美外型,被外界封為「鋼琴女神」,她過去一律對外宣稱自己是單身,日前卻突然曬出和一名男子的合照,同時爆料該名男子為她的前男友,對方不但吃軟飯又劈腿她的閨蜜,對此,男方不願多作回應,僅僅表示怕自己說越多,「會有越多事」。

看更多:港版《華燈初上》將開拍!「美艷小姐選角名單出爐」微博一片哀號

來源:李元玲IG
來源:李元玲IG

李元玲昨(11日)晚突然在IG曝光和前男友的親密照,並在內文寫下「渣男警報!」透露對方不但劈腿她的閨蜜,連她男性朋友的另一伴都不放過,還威脅她不能公開關係,她坦言因為深愛對方,所有要求都全力配合,為了給足對方安全感,還和所有男性都保持距離,「處處為他著想,把他的感受放第一」。

來源:李元玲IG

李元玲心痛地透露,剛認識時男方對她非常好,常常到她家去彈吉他給她聽,李元玲在對方的陪伴下漸漸卸下心防,不僅處處配合對方的生活水平,無法去高檔餐廳,大部分吃飯也由她買單,沒想到在李元玲介紹閨蜜給男方認識之後,一切都變了調,對方對她越來越冷淡,還對外宣稱是李元玲纏著他。

來源:李元玲IG

這一切都讓李元玲徹底心寒,決心公開這一切,讓其他女性免於受害:「警告所有女性,不要上他的當,他到現在還是同時很多女性曖昧,而且告訴別人自己還是單身。」不僅如此,李元玲也透露,事件爆發後有許多受害女性都私訊她,她才得知男方根本是偷吃慣犯,且從學生時期就開始了,「我會問過她們的同意,分享她們的故事」。

來源:李元玲IG
來源:Hong Chia臉書

對此,《中國報》求證男方,他一開始不願回應,最後抵不過追問,只簡單表示:「我回應的話,會有越多事情。」

來源:李元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