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素顏曝光!「大口吃美食」驚人顏值網愛了:這是什麼仙女


迪麗熱巴素顏曝光!「大口吃美食」驚人顏值網愛了:這是什麼仙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新疆四美之一的「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深邃的五官以及精緻的臉蛋被封為是「新疆女神」,廣受許多網友喜愛。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迪麗熱巴,近日上傳了新年的第一支Vlog,並且罕見地以素顏入境,豪放地大吃美食, 親民又不做作的模樣受到不少網友讚賞!

看更多:迪麗熱巴粉絲亮「超激長」神器!網笑翻:這根本空拍機等級

圖片來源:Dear-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平時會以拍攝Vlog的方式記錄生活日常,近日她為了迎接新年也曬出了平時的日常生活片段, 曝光了她剛起床時,輕便休閒的模樣,甚至還有在上工前,素顏大口吃漢堡的畫面,絲毫沒有偶像包袱。另外她也分享了休息日與友人一同去看話劇表演的拍攝記錄,影片中的她戴著黑框眼鏡,配上漁夫帽以素顏之姿開啟了一天的行程,並且在看完話劇表演後,與同行友人相約餐廳品嚐串燒,享用美食的神情,令人看了都跟著流口水。

圖片來源:Dear-迪麗熱巴
圖片來源:Dear-迪麗熱巴

影片釋出後,迪麗熱巴素顏的模樣以及大方不做作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也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誇讚:「迪麗熱巴是什麼仙女」、「太幸福了吧!2022有個好開始,新年快樂呀」、「還沒看夠影片就結束啦」、「寶貝新年快樂,期待下一個vlog」、「你就是全天下第一大可愛!!」、「一整個美住了」。

圖片來源:Dear-迪麗熱巴

事實上迪麗熱巴不僅大方親民,機智的臨場反應更是令人讚不絕口。先前她登上脫口秀節目《脱口秀跨年2021》時,不小心叫錯了另一名脫口秀男演員徐志勝的名字:「現在我是勞模,徐志瓶...」,當她發現自己講錯名字後,臨危不亂的露出招牌笑眼,笑稱:「現在我是勞模,徐志勝是花瓶」,逗笑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Dear-迪麗熱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