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錢行善卻反被罵!海倫清桃還原真相 PO文反擊酸民:根本是禽獸


捐錢行善卻反被罵!海倫清桃還原真相 PO文反擊酸民:根本是禽獸

擁有亮眼外貌和姣好身材的越南籍女星海倫清桃,來台發展至今已有多年,平時工作雖然忙碌,但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或是曬出各種火辣美照!不過,先前她因為捐錢做善事,卻反被網友嗆「行為很糟糕」,讓她一氣之下發文反擊,並痛批酸民「良心是被吃掉了嗎?」,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愛犬「半夜狂吠」遭控整層都是狗叫聲!米可白無奈吐心聲:能做的我都做了

來源:海倫清桃 IG

海倫清桃13日透過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看見街友尋求無路時,伸手遞了三張兩百元來行善,沒想到這個動作居然意外引發網友酸言酸語,不明人士對她說,「這行為很糟糕,不要給他們錢,這樣給,台灣會越來越多乞丐!」看到這則留言之後,海倫清桃內心非常困惑及憤怒,痛批酸民「良心是被畜生吃掉了嗎?覺得人性可以惡劣到這樣!簡直是禽獸」。

來源:海倫清桃 IG

隨後,她也強調「有能力的話,誰會想一出生就淪落街頭?肯定是有遇到什麼慘痛遭遇或打擊,才逼不得過這種生活!」她也認為,即使這些街友真的是不想努力、不勤勞,但也都是他們個人的選擇,也直呼「這些都是他們活著的權利」,希望酸民不要因此對他們有偏見。

來源:海倫清桃 IG

針對網友的留言,海倫清桃認為是一則「沒良心的邏輯」,最後她也呼籲眾人,「也能把他們看待是在路上遇到的朋友,多幫幫他們,給社會帶來一些溫暖,好人一生平安」。而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表示,「太棒了,理念相同,能幫一個是一個」、「我也經常在行善幫助街友遊民」,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