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罕見公開曬恩愛!「臉貼臉」甜蜜合照曝光 網尖叫:太可愛!


王子罕見公開曬恩愛!「臉貼臉」甜蜜合照曝光 網尖叫:太可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藝人王子(邱勝翊)近期在《全名星運動會3》中,因為有著優異的表現,備受觀眾喜愛,而他最近也罕見在社群上公開放閃,曬出了一張非常恩愛的「臉貼臉」合照,立馬引起網友們驚呼連連,「真的好可愛!」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爆秘戀郭雪芙!王子「2障眼法」護愛 她無奈調侃:就說別一直跟蹤我

圖片來源:王子(邱勝翊)IG

藝人王子(邱勝翊)出身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至今鮮少傳出緋聞,感情狀況一直都非常低調,但在去年6月剛結束一段戀情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而他20日罕見在IG曬出一張「臉貼臉」的恩愛照,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他靠在一隻小柴犬的身上,凸顯出俏皮可愛的氛圍。

圖片來源:王子(邱勝翊)IG

王子在貼文中寫道,「我們的第一張合照,從反對到接受,友達以上,戀的(戀人)未滿」,隨後並標註這隻柴犬「Momo醬」的帳號,網友們才明白,原來跟他合照的是弟弟邱宇辰所飼養的狗狗,仔細一看,這隻柴犬的生日竟與主人毛弟是同月同日生!

圖片來源:王子(邱勝翊)IG

甜蜜合照一曝光,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好幸福的狗,在帥哥身旁一定會得到很好的照顧」、「好般配啊!」、「毛小孩的魅力就是這樣」、「好可愛,好幸福的狗」、「想當Momo醬」、「都好可愛啊,要好好相處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