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半年老公不肯妥協!咪妃替孩子爭取「夢想名字」:承載媽媽的願望啊


懷孕半年老公不肯妥協!咪妃替孩子爭取「夢想名字」:承載媽媽的願望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過去曾經是人氣Coser的「咪妃」,憑著甜美外型及曼妙身材,獲得不少粉絲的支持與喜愛,後來漸漸轉換跑道當起Youtuber,拍片紀錄了各種生活點滴!而懷孕6個月的她,最近在社群上發文透露自己想好了要替孩子取什麼名字,殊不知她老公卻整個不願接受這些名字,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棒棒堂」小杰驚傳已是2寶爸!本尊傻眼回應 網全歪樓:名字取得很好聽

圖片來源/咪妃 IG

人氣高漲的咪妃,在去年10月結婚後,也在今年2月開心地向大家宣布自己懷孕的喜訊,不少粉絲替她感到開心,而她也在10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私下一直以來都有跟另一半討論孩子的事,並坦言如果小孩出生「男生要叫李澤言,女生要叫李知恩」,沒想到都已經懷胎半年了,老公卻遲遲不肯點頭答應這兩個名字,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圖片來源/咪妃 IG

咪妃將孩子的理想名字分享給粉絲,更直呼這一切是「承載了媽媽的願望啊!」,最後還幽默說,「還有人叫劉川楓呢!」引發不少網友共鳴。其實,她之所以會想要取這兩個名字,是由於「李澤言」為手遊《戀與製作人》男主角之一,「李知恩」則是韓星IU的本名,兩人都是她內心崇拜的人物,所以才會希望用這兩人的名字來替寶寶命名。

圖片來源/咪妃 IG

不少網友看到她的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喊道,「原來你也是太太」、「李澤言很棒,一票」、「名字沒毛病呀」、「名字我覺得非常可以!」除了這些贊同聲量,也有理性的網友坦言,「若跟名人一樣,會讓小孩承受不必要的壓力」,引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