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和玄彬結婚!孫藝真「機場時尚」成焦點 驚人行頭曝光


才剛和玄彬結婚!孫藝真「機場時尚」成焦點 驚人行頭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迫降CP」玄彬、孫藝真甜蜜互動羨煞不少人,2人也在上月底完成終身大事,雖然一度傳出小倆口不急著展開蜜月之旅,行事作風也相當低調,不過仍是被媒體爆料並捕捉出國一事,日前抵達美國機場後更是被粉絲團團包圍,而孫藝真的「機場時尚」也成為話題焦點,更傳出光是孫藝真手上的包包就要價268萬韓元(約新台幣6萬3千元)!

看更多:「迫降CP」蜜月行程曝光! 玄彬超暖護妻舉動閃瞎網:根本偶像劇

來源:vast.ent

玄彬與孫藝真現身機場後,相關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其中孫藝真所拿的VALENTINO包包更是備受討論,儘管孫藝真目前擔任VALENTINO品牌大使,但韓國媒體爆料,有品牌公關人士透露,孫藝真在機場所提的名牌包並不是贊助,而是個人的收藏品,要價高達268萬韓元(約新台幣6萬3千元),目前仍能在市面上買得到。

來源:sonyejin.fashion

除了名牌包,孫藝真身上的「行頭」價格也一一被韓國媒體揭露,像她身上所穿的象牙色外套來自品牌AVA MOLLI,要價46萬韓元(約新台幣1萬元),鞋子則是來自品牌Rachel Cox,要價14萬韓元(約新台幣3千3百元),演員朴信惠、女團Red Velvet的Yeri也都曾穿著在公開場合亮相過,而孫藝真配戴的英國品牌ALIGHIERI項鍊則要37萬韓元(約新台幣8千7百元)。

其實,先前玄彬與孫藝真的世紀婚禮花費也成媒體焦點,地點選在華克山莊的Aston House,包括場地出借費、賓客餐費、布置費等等,粗估總花費約韓幣1.3億元(約新台幣334萬元)。據悉拍攝婚禮畫報時,孫藝真曾穿上Elie Saab要價8000萬韓元(約台幣189萬元)的婚紗,以及平均至少超過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3萬元)的Vera Wang禮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