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傳受困上海「新劇再延後開機」!封城爆搶菜現象 粉絲憂男神近況


楊洋傳受困上海「新劇再延後開機」!封城爆搶菜現象 粉絲憂男神近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中國男星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帥氣外貌擄獲萬千少女心,最近隨著上海封城,確診人數仍然沒有下降,不少藝人都被困在上海,其中也包括楊洋,他的新戲《我的人間煙火》還因此得延後到月底才能夠開機,讓粉絲十分擔心他的情況。

看更多:楊洋公司突被註銷!「持股細節」全曝光 網嚇瘋:輪到大神了嗎?

來源:楊洋微博
來源:楊洋微博

近來許多在中國發展的藝人都被困在上海,網路上還流傳一份「受困名單」,有陳曉、李沁、吳倩、胡一天、張彬彬、吳奇隆等人,楊洋和王楚然合作的新劇《我的人間煙火》原訂4月初在蘇州開機,如今因為楊洋被困在上海,只能先暫時喊卡,將時間延到月底。

來源:微博

由於上海目前疫情嚴峻,還傳出民眾搶菜的現象,糧食疑似不足,也有粉絲為楊洋擔心,「楊洋現在是在上海吧,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搶到菜吃」,然而日前楊洋還一如往常曬出日常,可以看到他手捧著麻婆豆腐,站在一面白牆前,儘管看不出他身在何處,但衣食方面似乎沒有問題。

來源:楊洋微博
來源:楊洋微博

事實上,楊洋先前拍攝的《特戰榮耀》、《且試天下》已在4月先後開播,這段期間他還不時會發文宣傳電視劇,從最近曝光的新劇消息能初步得知,《我的人間煙火》是楊洋經紀人賈士凱親自擔任製片,楊洋將演出消防員「宋焰」,原訂這部戲將於3月中開機,已經延到4月初,沒想到如今又得再延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