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公司突被註銷!「持股細節」全曝光 網嚇瘋:輪到大神了嗎?


楊洋公司突被註銷!「持股細節」全曝光 網嚇瘋:輪到大神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中國人氣男星「楊洋」憑著出演青春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帥氣臉蛋以及出眾的氣質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沒想到最近微博上爆出楊洋與爸爸共同持股的公司發生工商變更,企業狀態從存續變成註銷,掀起熱烈討論,就連他在公司的持股份額以及爸爸的名字也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楊洋、迪麗熱巴爆熱戀!網揪「一起用餐」關鍵證據 粉絲掀論戰

圖片來源:楊洋微博

根據中國官方企業徵信網站「企查查」提供的資訊中顯示,楊洋與父親楊國平在2018年8月成立公司「長興水戀沙文化傳媒合夥企業」,註冊資本額為人民幣1萬元(約台幣4.3萬元),此外兩人也共同持股,當中楊洋持股多達99%,父親楊國平則是執行事務合夥人,最終受益人是楊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在楊洋與父親合資的公司突然註銷的消息傳出後,眾多死忠粉絲都相當擔心,認不住喊話,「我的天,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為什麼會突然註銷呀!」、「楊洋,不要出事啊!」、「我天什麼情況」。更有網友猜測可能是,「這是怕被查吧!」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件事很正常,「正常企業註銷而已,看了一下,註冊資金1萬元,一般納稅人。一般來說,長期不營業的公司最好註銷掉,因為現在沒有營業零報稅也會被查,能順利註銷掉的公司都沒什麽問題,有問題的很難註銷!」因此也有部分網友表示,「這種公司都是逃稅漏稅用的」、「逃稅用的吧!空盒公司」。

圖片來源:楊洋微博

事實上,先前曾有網友爆料,楊洋就讀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但因為要報考這間學校除了必須無任何犯罪前科,高中學習階段更不能有任何處分才有機會就讀,因此這次事件爆出後,部分粉絲對於楊洋底下公司註銷一事都持以正向的態度,認為楊洋不太會發生什麼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