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起床上廁所「鼻血狂流不止」!曝12秒短片驚見垃圾桶血紙球 網:快看醫生


鳳梨起床上廁所「鼻血狂流不止」!曝12秒短片驚見垃圾桶血紙球 網:快看醫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性格和獨特口音,獲得大批粉絲支持與喜愛,事業忙碌的他經常透過社群跟網友們分享生活日常,不過他在7日突然貼出自己鼻血流不停的影片,在持續流血一段時間後,他也不禁傻眼直呼,「這是什麼情況…?」意外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台灣賽車教父8.72秒打龜成功!鳳梨點出「3大不利因素」:實在不簡單

圖片來源/鳳梨FB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吳泓逸)最近突然PO出一段12秒的短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右邊鼻孔不斷地流出鼻血,讓他相當無奈又害怕,「X北,這是啥小,我突然鼻血一直流欸!」而他也透露,自己只是起床上個廁所,結果鼻血就開始一直滴不停,接著又曬出垃圾桶中丟了一疊擦過鼻血的衛生紙,可以清楚知道他用了一堆衛生紙擦拭仍未能止血,令人憂心。

 
圖片來源:yi0107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相當擔心鳳梨的身體狀況,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去檢查看看...保重身體」、「太累了……自己要找時間休息片刻了~加油呦~」、「一直流鼻血不正常,快去看醫生,別讓自己那麼累,也別讓自己那麼大的壓力,身體要顧好」。

但也有網友調侃,「劉德華在天若有情就是這樣死的!」、「叫你不要偷看對面的阿嬤洗澡,就愛看咩!」、「抱歉,但我真的以為這是濾鏡」,更有網友搭上電影《咒》當中流鼻血的橋段表示,「佛母找你」、「被咒了」,意外成為笑點。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此外,在幾天前,秘書歐菈曾下廚煮飯給鳳梨吃,讓鳳梨忍不住感嘆她廚藝進步很多,「我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結果下一秒就又吐槽對方,「但是我納悶的是…不是說好煮番薯粥嗎…?她說這是番薯粥…只是可能水剛好少了一點…說是因為天氣太熱可能蒸發掉了...我該相信她嗎…?」並曬出一盆像蕃薯飯,不像番薯粥的東西,讓網友們看了都笑翻。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