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玲親吐愛上「平庸渣男」原因!喊話神隱前任:敢做敢當躲什麼?


李元玲親吐愛上「平庸渣男」原因!喊話神隱前任:敢做敢當躲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元玲.jpg
李元玲

馬來西亞女星李元玲因精湛琴技及完美外型,被外界封為「鋼琴女神」,日前她突然自爆前男友是劈腿慣犯,消息曝光後,越來越多受害女性跳出來發聲,但男方始終避而不談,外界也質疑李元玲條件優秀,怎麼會看上外型老實的上班族,對此,她也親自解答。

看更多:李元玲怒控偷吃閨蜜!受害女再爆料是「劈腿慣犯」 渣男前任回應了

來源:李元玲IG
來源:李元玲IG

有網友好奇這名渣男前男友的真實身分,認為對方一定有相當程度的出色條件,才能讓女神暈船暈到底,然而李元玲坦言,對方不僅不是高富帥也沒有才華,只是做IT的上班族,「但我不介意!他一開始對我的用心真的讓我心動了,把自己所有能付出的都付出了。」她以為對方是「平庸老實人」,交往後才發現根本不是如此。

來源:李元玲IG

李元玲崩潰透露,本來想說對方可以一起過日子,「原來我遇到偽君子渣男慣犯,喜歡在夜店找獵物吃」,她表示男方吃定自己不敢揭發,越玩越囂張,還專門偷吃兄弟的另一半,「任何一個美女,他都不會放過」,且男方橫刀奪愛後還會一副勝利的模樣,「跟你說,是她自己送上門的」。

來源:李元玲IG

隨著越來越多受害女性向李元玲爆料,還有人為男方墮胎,她也喊話男方出來道歉,甚至直接標記男方帳號,直言在馬來西亞墮胎的違法的,「你要逃避多久?」痛批對方至今傷害那麼多女生,一句道歉都沒有,唯一回應就是「沒有回應」,「敢做敢當,你躲什麼?怕我曝光更多爆料是嗎?」

來源:李元玲IG

事實上,李元玲曾坦承,剛認識時男方對她非常好,常常到她家去彈吉他給她聽,在對方的陪伴下她也漸漸卸下心防,不僅處處配合對方的生活水平,大部分吃飯也由她買單,沒想到在李元玲介紹閨蜜給男方認識之後,對方對她越來越冷淡,還對外宣稱是李元玲死纏爛打,讓她徹底心死公開一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