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Shark》有對手了?凱蒂佩芮推洗腦《便便歌》 爸媽聽完全崩潰!


《Baby Shark》有對手了?凱蒂佩芮推洗腦《便便歌》 爸媽聽完全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凱蒂·佩芮.jpg
凱蒂佩芮

由南韓幼兒教育公司碰碰狐(Pinkfong)所錄製的兒童界神曲《Baby Shark》,發行至今已經在YouTube上突破104億次觀看,成為YouTube史上點閱率最高的影片,不僅是小孩,就連大人都會被這首歌洗腦!而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最近推出了一首《便便歌》(Yum Yum Nom Nom Toot Toot Poop),企圖要讓這首歌成為新一代洗腦小孩的神曲。

看更多:亞莉安娜、凱蒂佩芮假髮皆出自他手!「假髮大師」本尊長相曝光

《Baby Shark》點閱數目前已飆破104億,不僅打敗拉丁神曲《Despacito》成為YouTube最高點擊影片,美國電影公司派拉蒙(Paramount)更預計在2023年推出《Baby Shark》完整電影,該曲後續產生的話題可說是從無間斷!不過,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最近推出了一首名叫《便便歌》的歌曲,打算在兒歌界中搶下一席之地。

《Baby Shark》遇到對手?凱蒂佩芮推出洗腦《便便歌》
圖片來源:katyperry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在12日邀請了凱蒂佩芮到《Jimmy Kimmel Live》節目中作客,並表示兒歌《Baby Shark》因為太洗腦,搶去其他兒歌的光彩,所以吉米便對凱蒂佩芮說,「我認為我們可以做一首歌,可以吸引小朋友的想像,簡單的歌詞,像是恐龍、布偶、飛機、垃圾車、吃飯等」。

於是,兩人就在節目上想出了《便便歌》(Yum Yum Nom Nom Toot Toot Poop)一曲,其歌詞與《Baby Shark》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皆為簡單且毫無意義,「吃飯嚼嚼嚥下去,消化一下,大出來~」做完之後吉米還表示,「我覺得父母們會恨死這種歌詞!」並希望這首歌可以超越《Baby Shark》,成為新的兒歌神曲。

《Baby Shark》遇到對手?凱蒂佩芮推出洗腦《便便歌》
圖片來源:katyperry

此外,凱蒂佩芮近期也在賭城的秀場駐唱,在台上搬出巨型布偶、花俏服裝是她一貫的風格,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她也在駐唱表演的舞台上,搬出了一個巨型馬桶以及多串滾筒衛生紙,當她嗨唱新歌時,「便便先生」也從馬桶中冒出頭來,可愛的人偶讓觀眾忘記自己其實身處在「廁所」中!也因為表演迎來眾多好評,目前已確定會陸續加場至8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