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送大禮反鬧笑話!瑤瑤收「Jennie同款包」笑喊:求生慾變強了


男友送大禮反鬧笑話!瑤瑤收「Jennie同款包」笑喊:求生慾變強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瑤瑤(黃喬歆)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靠著火辣身材及傻大姐個性,擄獲不少觀眾喜愛,也時常受邀至各大節目擔任來賓,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而她與交往多年的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的感情狀況也備受關注,她最近剛度過36歲生日,並透露男友買了跟知名韓星同款的精品包送她,卻反而鬧出笑話,引發關注!

看更多:16度照穿比基尼!Apple現身花蓮拍辣照 路人阿姨嚇傻:不冷嗎?

圖片來源/瑤瑤 IG

瑤瑤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而在4月11日剛好迎來一年一度的36歲生日,照片中可以看見她邀了三五好友,包括姊姊Apple、好姐妹小優以及彼此的另一半等人,一同為她買了生日蛋糕來慶祝,場面相當溫馨。

圖片來源/瑤瑤 IG

隨後,她也在IG曬出另一半精心準備的禮物,有一款精品包包及繽紛的恐龍設計蛋糕,瑤瑤開心喊道,「謝謝振遠和胖胖又陪我渡過一個生日,今年的禮物好高級!」,更幽默直呼「看來男友應該是求生慾變強了~」,而她男友在興高采烈之下直呼,「韓國很流行!而且Jennie也有揹」,此話一出瞬間引發笑話。

圖片來源/瑤瑤 IG

原來他將Jennie與Lisa搞混,其實他送給瑤瑤的包包,是韓星Lisa也有同款的包包,意外掀起不少「笑」果,雖然如此,卻還是可以感受到兩人深厚的感情!底下也湧入大家的祝福留言「生日快樂喔」、「蛋糕很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