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度照穿比基尼!Apple現身花蓮拍辣照 路人阿姨嚇傻:不冷嗎?


16度照穿比基尼!Apple現身花蓮拍辣照 路人阿姨嚇傻:不冷嗎?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Apple(黃暐婷),經常受邀至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事業順利的她,感情生活也過得相當幸福,跟牙醫男友交往已經長達一年多,常常在社群上放閃,羨煞不少網友!而她最近跟男友一起去花蓮玩,也大方跟網友分享一系列在低溫16度拍的比基尼辣照,讓路人阿姨看了驚呼「不會冷喔?」,引發熱議。

看更多:昆凌介紹上《黑澀會》!《大學生》班底小牛宣告結婚 整排藍勾勾刷祝福

圖片來源:Apple IG

Apple最近在IG上曬了一系列火辣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湖水綠的兩截式比基尼,展現傲人事業線、纖細蠻腰和蜜桃臀,擺了好幾個撩人姿勢,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不過,其實她是為了替男友慶祝生日,才特別到花蓮遊玩,還挑選了擁有無邊際泳池的知名酒店入住,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

圖片來源:Apple IG

而Apple無畏冬季低溫,換上性感泳衣坐在泳池邊拍了幾張辣照,並在貼文內容中表示,「可惜當天氣溫僅16度…真的是無法下水」,只好泡泡一旁溫暖的熱水池,但她的穿搭還是被旁邊的阿姨忍不住疑惑的問,「妹妹你不會冷喔?」可見為了拍下美照,多麽冷的低溫可以說都難不倒她!

圖片來源:Apple IG

此外,Apple這趟花蓮旅程,還特別在房間內製造了浪漫驚喜給男友,除了在床頭擺了對方的英文名字,還客製化蛋糕及餅乾,裡面藏了對方喜愛的籃球、跑車,相當的用心!她也在貼文內大方祝福對方,「Happy Birthday to 卡寶,希望你有個開心的生日!想說的話都寫在卡片裡了!記得收好喔~祝福你許的願望都會實現,我們全部都愛你~」,凸顯兩人關係非常甜蜜。

圖片來源:Appl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