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映唯爆秘戀「億級富少」!IG發文洩蛛絲馬跡 經紀人回應:希望大家祝福


林映唯爆秘戀「億級富少」!IG發文洩蛛絲馬跡 經紀人回應:希望大家祝福

擁有冷豔外貌的演員林映唯,除了擅長平面廣告拍攝,更跨足戲劇演出,多方位的精湛實力,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而她私下的感情狀況也備受關注,近期對外宣稱單身的她,被爆出早已秘戀圈外小3歲的「億級富少」,引起高度關注,而經紀人也針對此事出面回應,引發熱議。

看更多:眾男神騎車旅遊!「楊祐寧、張孝全」幫修杰楷慶生 網:這團顏值太逆天

來源/林映唯 IG

被外界封為「小周迅」的林映唯,過去曾與「宇宙人」主唱小玉、周興哲等人傳出緋聞消息,隨後前年斷開小6歲的圈外男友後,至今仍宣稱自己單身!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林映唯身邊早已有伴,男方家世背景相當驚人,而對方的身份也被起底,是一名叫做郭子維(Richard)的男性,今年32歲,家中在上海有經營飯店產業,估計家產破億,他本身也有在上海投資健身房,事業相當龐大,曾在2011年被媒體直擊與女星洪棠親密互動,並爆出戀情。

來源/林映唯 IG

而這次傳出與林映唯的緋聞,報導中也指出,其實在IG上能發現一些蛛絲馬跡,像是女方在去年12月20日上傳了一張與好友聚餐的照片,寫著「提前和重要的人過重要的日子,會想你們的」,其中站在最邊邊的,穿著灰色大學T、手握紅包的男子便是郭子維本人!而在女方的另一則貼文中,也能看見他穿著同款上衣,在觀賞藝術的樣貌,關係不免引發外界推測。

來源/林映唯 IG
來源/林映唯 IG

事實上,林映唯和男方似乎不太單獨行動,時常與圈內藝人張孝全、王柏傑等人相約出遊,戀情很低調也不容易曝光。而這一連串的消息傳出後,林映唯則是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確實有低調交往中的對象,希望大家給予祝福」,而隨後有更多作品的釋出,期待未來宣傳與大家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