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新戀情曝光!瘋傳新歡是「柯震東經紀人」 低調情侶裝超甜蜜


張軒睿新戀情曝光!瘋傳新歡是「柯震東經紀人」 低調情侶裝超甜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軒睿.jpg
張軒睿

演員張軒睿近期憑著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男大生「何予恩」一角,人氣再度飆升,而他的感情生活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不料,張軒睿在13日突然被爆出有新的交往對象,而且對方也是半個圈內人,2人在IG上也留下了疑似戀愛的小細節,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華燈將有第四季?製作人曝光後續計畫 「將推出NFT」寫下台劇歷史新頁 

圖片來源:張軒睿IG

在2018年時,張軒睿與林明禎曾被拍到在台北市華山約會,當時兩人看似愛得火熱,卻在戀情曝光後迅速分手!而根據《鏡週刊》報導,早在2022年初,圈內就有傳出張軒睿跟非女星的人交往,且對方也算是半個圈內人,後來女方身份被起底是柯震東的經紀人潔西卡(Jessica),不過兩人對於戀情都相當低調,連約會都沒有被發現。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此外,兩人之間的互動和社群平台上,也被挖出了不少戀愛的蛛絲馬跡,其中最明顯的是先前潔西卡生日時,不少好友都特地在野外替她慶生,其中她的愛狗就在張軒睿的懷裡,看起來相當親暱,但因為在相關系列照片中還有其他友人,所以不容易讓人聯想到兩人之間有男女朋友的關係。

圖片來源:翻攝自Jessica IG
圖片來源:涂善存IG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兩人的IG貼文中也有相關的曖昧照片,像是潔西卡與張軒睿都有採取背對鏡頭的方式拍照,同時兩人也穿著一模一樣的短T恤,讓外界揣測是「情侶裝」,再加上兩人的交友圈都有部分重疊,像是柯震東的好友黃宏軒也是共同朋友之一!而在戀情被爆出後,張軒睿以及女方目前皆仍未出面回應此事,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兩人的關係,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Jessica IG
圖片來源:張軒睿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