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將有第四季?製作人曝光後續計畫 「將推出NFT」寫下台劇歷史新頁


華燈將有第四季?製作人曝光後續計畫 「將推出NFT」寫下台劇歷史新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由林心如等人主演的《華燈初上》不僅集結許多大咖演員出演,緊張懸疑的劇情更從第一季播出至今引發不少話題,目前第三季已經正式上線,劇迷們苦等3季的殺人兇手也已水落石出,隨著劇集熱播,《華燈初上》後續的續集計畫也備受關注!

看更多:有雷/《華燈初上》第三季1-8分集劇情:兇手出爐掀兩極評價!愛恨情仇最終只剩唏噓

圖/ 華燈初上臉書

《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為背景,劇中不僅寫實刻劃風塵女子追求真愛的坎坷歷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疑點重重的凶殺案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第三季已在18日正式上線,立刻登上台灣、香港等地的Netflix收視冠軍,不少網友為了避免被暴雷更斷網熬夜追劇,讓網紅視網膜也直呼「應該停班停課」,成為近期人氣最高的台劇作品。

圖/ 華燈初上臉書

雖然《華燈初上》原本只設定3季完結,目前也已播出大結局,不過隨著劇集火紅程度超乎想像,不少網友也十分關注後續的續集計畫,編劇杜政哲則是在近期鬆口透露「寫得出來才可以」,坦言有在規劃中,不過由於《華燈初上》的主要故事都已經交代完畢,因此也有可能以外傳電影版的形式推出續集,然而編劇也強調一切尚未確定,主要還是需要各方面都能配合才有可能開拍續集。

圖/ 華燈初上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華燈初上》的總製作人戴天易透露目前已經確定製作NFT項目,成為台劇史上首部推出NFT作品的戲劇節目,不僅跟上元宇宙的時代,更將持續拓展《華燈》的原創IP繼續發展下去。而《華燈》的成功不僅讓觀眾看到台劇的巨大潛力,本次劇中表現出色的章廣辰、張軒睿等新生代演員也成功被大家看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