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小祿PO「九宮格放閃照」!粉絲震驚:是拍婚紗了嗎?


《棒棒堂》小祿PO「九宮格放閃照」!粉絲震驚:是拍婚紗了嗎?

過去曾風靡一時的節目《模范棒棒堂》,由來自各地的帥氣男孩擔任固定班底,如今時光匆匆流逝,每位男孩也都長成了大人,朝各自的領域發展!不過,他們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像是擁有精湛歌唱實力的「小祿」,最近在社群大方曬出自己和女友的甜蜜照,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是要結婚了嗎?」,引發關注。

看更多:《我愛黑澀會》妖嬌久違現身!「南霸天」進化辣媽 近況曝光

來源/小祿 IG

曾是偶像男團「Choc7」超克7成員的小祿,近期在主持界也表現得相當亮眼,他12日也透過IG發文曬出自己與女友超甜蜜的九宮格合照,兩人相約穿著白上衣配牛仔外套,下身搭配卡其色褲子,相同色系搭配情侶裝穿法,讓人看了都超羨慕。

來源/小祿 IG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倆口接連擺出了九種可愛互動的POSE,也抱著各自家中的毛小孩入鏡,流露出溫馨的氛圍~而小祿也在貼文中甜喊,「跟我們家瑄董毛寶還有我兒威士忌一起拍證件照跟九宮格~怎麼那摸可愛叻~」可見一家四口感情相當深厚!

來源/小祿 IG

其實,小祿在去年10月就首度公開這位暱稱「瑄董」的可愛女友,在社群上大方放閃,兩人的戀情十分穩定,也被外界推測兩人是因為在2020年受邀上《國光幫幫忙》節目,才牽起緣分。而這次九連拍照片一曝光,吸引了許多網友湧入留言「畫面太溫馨了啦」、「超可愛的」、「狗狗超上相」、「我以為你拍結婚照」,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