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季連敗!瘋傳江宏傑請辭領隊「淡出娛樂圈」 本人發聲回應了


《全明星》3季連敗!瘋傳江宏傑請辭領隊「淡出娛樂圈」 本人發聲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江宏傑最近傳出請辭《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教練的消息,震驚外界!而傳出萌生倦意的他,同時要身兼二寶單親爸以及桌球館長的身份,甚至曾透露想回到所屬的合庫桌球隊,生活可以說是相當忙碌,疑似無法將重心都放在螢光幕前,僅能接洽零星通告,才會有慢慢淡出演藝圈之說,引發各界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3》總決賽賽事統整:第四季播出時間出爐!紅隊「粿粿懷孕」恐面臨大換血?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近日已經全部播畢,江宏傑帶領的紅隊三季三連敗,也是外界謠傳他萌生倦意的主因!而根據《鏡週刊》報導,江宏傑多次被傳出在錄影時有「請辭」念頭,私下更透露想回他所屬的桌球隊,甚至在上週出席活動時,江宏傑被問及是否會繼續帶領紅隊,他則表示,「要看到時工作量而定」,沒有明確表明態度,讓外界更加確信他退出消息的真實性。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不過,關於江宏傑是否真的要退出《全明星》一事,他至今仍未對外證實,但回朔過往他在受訪時,就曾透露接下領隊身分後,除了錄影之外還需花費時間陪隊員們自主訓練,身為單親爸的他也相當自責,「因為工作忙沒時間陪小孩,女兒跟兒子只能請爸媽幫忙照顧」。

後來江宏傑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唱片,也針對江宏傑傳出退出《全明星》的事情給予回應,「江宏傑除了經營球館,也持續有代言正在進行與節目洽談,工作已安排到2023年」。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另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江宏傑是否退出《全明星》的消息,身為藍隊領隊的錢薇娟則表示,私下沒特別跟江宏傑聊到這塊,自己也沒打電話詢問製作單位,「人生有很多選擇,就是一路往前走,他要當一個訓練者的角色也ok啊!只是搞得我很尷尬欸,畢竟之前我們當了三季cp。」

而江宏傑13日出席自己創立的《ONWARD tt》球館開幕記者會時,被問到退出《全明星》一事,他則坦言,「當運動員一定要堅持下去,就算再輸還是不會放棄,如果要找我的話,我會全力以赴!」可以感受到他依然願意繼續參與的心意,並非如外界所說,真的要退出的樣子。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