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總決賽賽事統整:第四季播出時間出爐!紅隊「粿粿懷孕」恐面臨大換血?


《全明星3》總決賽賽事統整:第四季播出時間出爐!紅隊「粿粿懷孕」恐面臨大換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以來話題不斷,22位明星選手在總決賽的表現也備受關注!紅藍兩隊的獎盃數以19:21的些微差距留下不少懸念,在總決賽上以美式躲避球、足球12碼PK賽、五人制棒球以及排球4大項目力拚總冠軍,一起來看看哪隊贏得總冠軍的殊榮吧!

看更多:《全明星3》最終戰!紅隊「畢業旅行」曬泡湯照 6男大秀胸肌:可以免費看嗎?

*以下有雷*

【美式躲避球】:無尊堅守到最後一刻!大來賓直呼「以你為榮」

  • 紅隊1:3藍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第一場美式躲避球項目中,紅隊在一開始拔得頭籌,不過藍隊立刻急起直追,在後續3局皆拿下勝利,成功再添一座獎盃!其中無尊的表現也被網友大讚,在美式躲避球的最後一局靈巧躲過宇宙的攻擊,撐到最後一刻成功反擊,讓不少網友為他的堅持大受感動,更讓大來賓陳義信直呼「我以你為榮」!

 

【足球12碼PK賽】:徐新洋連進兩球!吳霏遭判犯規失分

  • 紅隊2:0藍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足球12碼PK賽中,紅隊派出徐謀俊、艾薇擔任守門員,藍隊則是由吳霏、田依甯負責守門,在第一回合徐新洋成功踢進關鍵一球,為紅隊拿下第一回合的勝利!第二回合則是由王子在第一球就射門成功,吳霏因為腳部提前離開球門線被判定犯規,徐新洋在第二次的罰球機會射門成功,讓紅隊以直落二拿下勝利!

 

【五人制棒球】:藍隊提早結束比賽!賀軍翔被讚「大將之風」

  • 藍隊13:3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本週播出的下集中,紅藍兩隊再度比拚五人制棒球賽,其實過去紅藍兩隊都曾在這個項目獲勝,因此誰勝誰負不到最後很難說,這次由藍隊一路領先,尤其是隊長賀軍翔奮不顧身的奪分舉動也被大來賓大讚「有大將之風」,紅隊表現則明顯失常,只見江宏傑不斷急喊「兇一點」,但氣勢仍然落後一大截,最後藍隊以領先10分的成績提前結束比賽獲勝。

 

【排球】:紅隊激戰到最後!王品澔超強攻勢難擋

  • 藍隊2:1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最後的排球比賽中,其實紅隊過去曾被藍隊狠電,因此花了不少功夫苦練排球,藍隊也坦言「絕對不能輕敵」,然而比賽一開始紅隊仍然發生沒有人接球的失誤,不過隊員們在第二局急起直追,兩隊一路廝殺到延長賽,由紅隊成功拿下一局,不過最後仍然不敵藍隊王品澔等人的猛烈進攻,最後仍由藍隊以2:1拿下勝利。

 

【MVP】:賀軍翔奪第3座MVP!開啟藍隊王朝

圖/ 藍隊IG

《全明星》第三季最終由藍隊以23座獎盃打敗紅隊的19座獎盃,再度奪得總冠軍,這也是藍隊三季以來都創下總冠軍的紀錄,也正式開啟了「藍隊王朝」的時代!其中隊長賀軍翔也拿下總冠軍賽的MVP,在得獎感言時笑說「拍戲拍到現在,好像也沒得過什麼獎」,自嘲是不是「入錯行」,最後更獲得價值30萬的黃金戒指。

 

【頒獎結果】:錢薇娟坦言「想頒最佳成長獎」給江宏傑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正式落幕,最後由藍隊再度奪得總冠軍,最佳進步獎則是由努力派選手田依甯奪獎,最佳鏡頭獎以及最佳隊友獎則由紅隊的王子、宇宙獲得,運動精神獎以及最後的最有價值運動員獎則是由藍隊的王品澔、賀軍翔奪獎。

除此之外,錢薇娟、江宏傑兩位領隊也獲得節目組特製的獎盃,錢姐也特別勉勵小傑「我看到他的成長」,並透露想把最佳成長獎頒給他。不過經歷三連敗,江宏傑是否會續任第四季領隊還無法得知,不過網友瘋傳恐怕會由郭泓志接棒江宏傑的位置,再加上隊經理粿粿目前懷有身孕,紅隊可能會面臨大換血的新局面。據了解,目前主播徐展元也透露《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快大約在3個月至4個月後就會登場,繼續期待下一季學弟妹們的精彩表現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