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認愛9個月改口單身?「萬秀」張瑞夫夜入Lulu六千萬豪宅 近況曝光


才認愛9個月改口單身?「萬秀」張瑞夫夜入Lulu六千萬豪宅 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藝人Lulu(黃路梓茵)憑著優異的主持功力,讓她多次入圍金鐘獎,更被吳宗憲盛讚是「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而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像是今年初才剛被問到與「萬秀洗衣店」張瑞夫的戀情,當時Lulu的回應面有難色,讓外界揣測兩人感情可能生變,沒想到最近又被直擊兩人在深夜相會,近況掀起熱議。

看更多:葛萊美獎玩壞威爾史密斯!主持人「戴安全帽上台」:現在講笑話都要這樣

來源/Lulu IG

根據《CTWANT》報導,Lulu在去年7月被拍到跟「萬秀洗衣店」張瑞夫兩人到淡水享受約會時光,過程十指交扣、摟腰漫步,感情似乎十分甜蜜!但在今年2月出席新節目記者會時,Lulu被問到感情事,卻尷尬回應「單身」,並表示「對,我是豬(租)隊友,現實中我也是《單身租隊友》,我現在身邊都是姐妹們,就寫Lulu正在《單身租隊友》這樣子好了~」經紀人當時見狀也立刻跳出緩頰說,「有變化會跟大家說」。

來源/張瑞夫 IG

Lulu跟張瑞夫兩人才認愛9個月,卻在記者會中給予這樣的回應,讓眾人完全摸不著頭緒!不過,在本月10日,穿著休閒的張瑞夫又被拍到,去完自家「萬秀洗衣店」的快閃店,親切跟粉絲們合影互動後,便自然地開車前往南港一處。

來源/Lulu IG

報導中指出,張瑞夫在晚上九點多,開車行駛到南港某住宅社區,十分熟悉得把車開入停車場,而該處就是Lulu去年砸下高達六千萬購入的新家,在今年才剛入住!而Lulu先前改口單身,現在又被直擊兩人深夜相會,讓外界瘋猜感情似乎依舊未變,或許是想要走一個超低調的狀態,避免模糊了工作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