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玩壞威爾史密斯!主持人「戴安全帽上台」:現在講笑話都要這樣


葛萊美獎玩壞威爾史密斯!主持人「戴安全帽上台」:現在講笑話都要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一年一度的美國音樂盛典「葛萊美獎」在4日正式舉行,現場不僅有怪奇比莉、BTS(防彈少年團)等音樂人登場,主持人也大拿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巴掌事件」玩哏,直接頭戴安全帽上台,讓台下藝人們全都笑翻!

圖/ 翻攝自news.com.au

第64屆葛萊美獎在4日正式登場,主持人崔弗諾亞(Trevor Noah)在開場時就幽默表示「千萬別把這個典禮看成是頒獎秀,我們會聽點音樂、跳點舞,但我們不會從嘴巴裡說出任何人的名字,整個晚上都只會頒獎」,讓台下瞬間哄堂大笑。

圖/ 翻攝自news.com.au

演員勒瓦爾布林頓(Levar Burton)在介紹諧星內特巴爾加茲(Nate Bargatze)出場時也不忘警告「我必須警告你們接下來登場的是一位諧星,你懂我在講什麼吧?所以我特別警告大家好好坐在位子上,雙手緊貼身體」,沒想到接下來登場的內特巴爾加茲更以浮誇的「安全帽造型」登場,並幽默表示「他們都說現在諧星必須穿戴成這樣才能夠講笑話」,但他的安全帽卻沒有前板擋住臉,因此他也笑說「這東西根本沒有覆蓋我的臉,只是讓你可以更集中揍我的臉」,音樂人奎斯特拉夫(Questlove)則在頒獎前表示「我要來頒獎了,相信你們會離我500公尺遠,開玩笑的啦」,大量以威爾史密斯的巴掌事件玩哏。

圖/ 威爾史密斯IG

事實上,威爾史密斯在3月28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奪得影帝獎座,然而他卻在得獎前因為諧星克里斯洛斯開了妻子潔達光頭造型的玩笑,忍不住衝上台賞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更憤怒表示「別再用你的臭嘴說出我老婆的名字!」引發不少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