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隊長爆確診!同一天上傳「住院病服照」嚇壞粉絲 


WINNER隊長爆確診!同一天上傳「住院病服照」嚇壞粉絲 

韓國人氣男團WINNER將在4月30日及5月1日舉辦演唱會,但沒想到隊長姜昇潤在11日傳出確診消息,而姜昇潤還在同天上傳了住院的照片,讓粉絲非常震驚,以為他是不是嚴重到已經需要住進醫院的程度了,隨即在網路上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前YG社長看Treasure演唱會「全程不戴口罩」!粉絲氣炸:耍特權的破口

來源: 姜昇潤IG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姜昇潤雖然已接種三劑疫苗,但仍不幸突破性感染新冠肺炎!YG娛樂11日也表示,「WINNER成員姜昇潤在7日感覺到輕微的感冒症狀,並經過新冠肺炎檢查後出現陽性反應,所以昇潤目前也暫緩所有預定行程,並依照防疫當局的指示,他將在4月13日專注於隔離治療」。

來源: 姜昇潤IG

而姜昇潤剛好也在同一天,在個人IG上傳了住院的照片,照片裡的他不僅身穿病人服,手上還綁著繃帶,並且起身坐在病床上,因為粉絲也是剛得知姜昇潤確診的消息,在看到這張照片後非常擔心他的身體狀況,大家紛紛湧入留言給予關心!不過,姜昇潤也在文中Hashtag姜優盡,大家發現這是他出演韓劇《還有明天》的劇照之後,才頓時安心了不少。

來源: 姜昇潤IG

不過,雖然有許多粉絲在底下留言祝福「趕快好起來」,但因為這樣的「巧合」導致有些網友相當混亂,有人單純得知確診消息後,找到這篇文留言打氣!但也有人卻誤會這張照片是姜昇潤實際住院的樣子。根據YG娛樂的說法,WINNER成員金秦禹、李昇勳、宋旻浩都沒有異常症狀,並且檢查結果為陰性。

來源: 姜昇潤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