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還有明天》6大看點:陰間使者下凡救人!金喜善「時間靜止術」霸氣滿點


Netflix韓劇《還有明天》6大看點:陰間使者下凡救人!金喜善「時間靜止術」霸氣滿點

Netflix即將在4月1日上線的新韓劇《還有明天》尚未開播就先轟動!劇情以陰間使者下凡間救人為主軸,展開一連串既奇幻又神秘的故事,主視覺海報一出來後,金喜善、路雲、李洙赫、尹志溫的帥氣模樣立刻掀起粉絲注意,以下關於《還有明天》的6大看點,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二十五二十一》演技引心動!盤點南柱赫歷年10大韓劇 搭檔李聖經CP感破表

1.改編自同名人氣韓漫

圖/Webtoon、MBC

《還有明天》改編自韓國Webtoon同名人氣網漫,講述在自殺率提高的時代,讓陰間人數大爆滿,陰間使者們不得已只好落入凡間,試圖拯救打算輕生的人們的故事。原著漫畫自連載以來就有極高人氣,如今要翻拍成韓劇,也令不少粉絲拭目以待。

2.金喜善新髮型吸睛

圖/MBC

知名演員金喜善先前在電視劇、電影多半以氣質長髮亮相,這次她以耳下粉色短髮出現在海報上,形象顛覆以往驚呆不少網友,不少人認為這個造型讓喜善的逆齡顏值大大加分!金喜善在《還有明天》中飾演陰間公司「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組長「具戀」,將帶領其他陰間菜鳥一同在人間展開冒險。

3.高顏值陰間使者掀話題

圖/MBC

韓劇《還有明天》由金喜善、路雲、李洙赫、尹志溫扮演陰間使者,他們各自西裝筆挺,造型神還原漫畫人物。路雲飾演的崔俊雄原先是普通人,後來因為陰間使者的失誤,導致他陷入昏迷狀態,靈魂出竅後他加入危機管理組成為菜鳥,開始體驗陰間使者的工作日常。

李洙赫的角色樸重吉則是身處與危機管理組對立的「危機引渡組」,他對事情總有自己的一套原則,常和管理組組長具戀對立,邪魅的造型和神祕形象讓人好奇他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

4.顛覆陰間使者形象

圖/MBC

談到韓劇裡出現的陰間使者,他們多半代表「死神」,每次一出現時就是要把人帶到陰間,雖然外表冷酷帥氣,但每每出場總讓氣氛變得陰森。不過《還有明天》中的陰間使者卻反而是英雄,盡全力阻擋人們免於各種死亡浩劫,這個彷彿「人類守護神」的形象顛覆了以往陰間使者的人設,也讓人更好奇接下來故事將如何展開。

5.以超能力為題材的奇幻故事

圖/MBC

原著漫畫《還有明天》本身就是以奇幻為題材的作品,如今翻拍韓劇不僅特效獨樹一幟,陰間使者的超能力也不容小覷!金喜善在人類碰到生死關頭時,她就會輕輕彈指將人類世界的時間暫停,不僅如此,她力氣驚人,還會瞬間移動,為了救人女力爆發到最高值的模樣讓粉絲超心動。

6.探討生死議題

圖/MBC

韓劇《還有明天》將上演一段陰間使者拯救人類的故事,劇情奇幻有趣,同時也會掀起觀眾對生死議題的探討,當一個人感到絕望並試圖尋死時,陰間使者的出現將讓人體認到珍惜生命的可貴,當人生遭逢絕境時,其實「死亡」並不是能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不妨先冷靜思考,或許一切都會有所改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