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蜜蜂叮遭汪小菲酸「麻煩製造者」!時隔3年…小S尷尬反應再翻出


被蜜蜂叮遭汪小菲酸「麻煩製造者」!時隔3年…小S尷尬反應再翻出

大S(徐熙媛)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後,前夫汪小菲在微博上頻頻暴走,被小S徹底激怒嗆聲:「每天就你蹦達歡,有完没完?」就有網友翻出小S過去和汪小菲的互動,發現大S曾透露汪小菲私下曾說小S是「Trouble maker(麻煩製造者)」。

看更多:汪小菲遭爆深夜撂人進大S家!「傢俱全搬空」徹底決裂 狗仔再爆他外遇不只1人

來源:微博

小S之前上陸綜《幸福三重奏》曾被蜜蜂螫過,和大S、范曉萱、阿雅一起拍攝《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時又被蜜蜂叮到,讓她嚇得當場放聲尖叫,當時閨蜜4人聊到此事,大S提到她有跟汪小菲提到,「我說我妹又被蜜蜂蜇了,我老公就留言說,『她怎麼搞的,她為什麼老是惹這些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小S聽到這番話表情變得有點僵硬,無奈地為自己辯解:「誰惹」,但大S繼續說下去,「他覺得妳去惹那個蜜蜂,知道嗎?在他心中,妳就是一個麻煩製造者。」讓小S一時笑不出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如今大S和具俊曄再婚,小S在節目上暢談此事,沒想到竟被汪小菲狂嗆,「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呢」,不僅如此,汪小菲還在留言區強調,「我想要孩子,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但是我已經隔離5次了,我現在回去是自取其辱。玥兒是我的肉,箖是我的兒子。」兩人緊張的關係也備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