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遭爆深夜撂人進大S家!「傢俱全搬空」徹底決裂 狗仔再爆他外遇不只1人


汪小菲遭爆深夜撂人進大S家!「傢俱全搬空」徹底決裂 狗仔再爆他外遇不只1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三月初宣布與韓國藝人具俊曄再婚,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目前兩人已經完成結婚登記,具俊曄也飛抵台灣與大S在信義區豪宅共度新婚生活。沒想到近日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汪小菲深夜撂人進大S家搬空傢俱,兩人的關係似乎徹底決裂,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S媽拒見具俊曄!韓網心疼大S「都幾歲了」:還想控制女兒的人生嗎?

才剛澄清婚內出軌!「張穎穎又被拍」爆同居汪小菲 直播背景洩玄機
圖/ 汪小菲微博

大S三月初宣布與具俊曄再婚,消息讓外界十分震驚,據了解,兩人在20年前曾經短暫交往,但當時具俊曄所屬的「酷龍」正值事業巔峰期,韓國娛樂圈當時也盛行「禁愛令」,讓他只好否認與大S的戀愛傳聞,更讓她一度淚灑攝影棚,沒想到20年後,始終未婚的具俊曄聽聞大S離婚的消息,變找到她20年前的電話號碼,兩人的緣分也因此延續下去。

圖/ 張穎穎微博

再婚消息傳出後,前夫汪小菲的反應也備受關注,葛斯齊在節目中爆料汪小菲一得知大S登記的消息,立刻就傳喚S Hotel的員工將大S信義區豪宅中的傢俱全都搬空,放置在S Hotel的地下停車場中,似乎不想讓自己的傢俱與具俊曄共用,與大S關係徹底決裂。

圖/ 翻攝自錢進新世界Youtube

事實上,汪小菲近期遭爆為了張穎穎吃醋動怒,與男生產生衝突,遭人以酒瓶砸中腦袋,不僅牙齒被打斷,當場頭破血流,到醫院後被不少民眾直擊。葛斯齊也爆料汪小菲的外遇對象並不只張穎穎一人,早在他與大S尚未離婚的階段就已經與別的女生在家中共處一室,葛斯齊更以鏡子中的反射推論在場還有第二個女生,並表示「正宮知道的太少了」,小三之間會為了競爭透露猛料給狗仔,讓他直呼「汪小菲的照片太多了,看都看不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