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降CP蜜月地點疑曝光!爆「舊地重遊」經紀公司回應了


迫降CP蜜月地點疑曝光!爆「舊地重遊」經紀公司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拍攝《愛的迫降》結緣,上月31日舉行世紀婚禮,小倆口甜蜜模樣羨煞眾人,而婚禮細節更仍是受到網友熱烈關注!婚禮過去了12天,今日韓國媒體爆料2人將「情地重遊」,飛往美國度蜜月,再度引發討論。

看更多:「迫降CP」世紀婚禮牠是最大證婚人!孫藝真女兒Kitty陪她甜嫁玄彬 萌翻韓網

圖片來源:vast.ent

「迫降CP」玄彬、孫藝真在3月31日舉辦世紀婚禮,地點選在韓國「華克山莊」歐式建築ASTON HOUSE展開,據傳光場地費就高達4000萬韓元(約台幣93萬),不過因應疫情採不公開的形式,管制也相當嚴格,來賓名單更是星光熠熠,婚禮細節至今仍受到不少粉絲、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來源:孫藝真IG

盛大的婚禮結束後,韓國媒體曾透露孫藝真與玄彬的好友指出2人並沒有度蜜月的計畫,甚至還打算膩在家中,不過今日(11日),《Sportvnews》爆料玄彬、孫藝真將前往美國度蜜月,據悉,2人在婚禮後並沒有立即出發,而是忙於整理新居、並拜訪親戚家人以及朋友等等行程,消息一出後,2人的經紀公司僅表示「私生活難以確認」。

圖片來源:孫藝真IG

其實,美國即是2人曾爆出戀愛傳聞的地方,2018年2人主演《極智對決》時就曾傳出誹聞,2019年1月更是被直擊同行美國,當時2人一起逛當地超市的照片曝光後,除了引起外界熱議,更有媒體指出2人不僅互動「非常自然」如夫妻,採買的食材也都不像是「一人份」,推測將一同享用,因此這次新聞爆出後,不少網友也笑稱兩人「舊地重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